抚顺

赏红叶溯溪水见真情---健康快乐群通化溪谷回顾

首先感谢的是特邀领队,通化的清风,在下山穿越溪水的过程中,清风一直冲在前,哪里有危险清风就将大家一个一个扶过去,尤其是在朔溪过程中他一直站在刺骨的河水里不止止是扶着大家过河,并且还几次背着几个怕凉的群友过河,在此我再次表示谢谢你了清风。我群的群友尤其是男士也是让我感动,扣也是一直站在刺骨的水里扶着大家过河,书生父子更是一面拽着绳子,一面扶着大家过河,还有大汉,汤姆。星空。青山,海洋,疾风等等一直在保护大家一路上的安全
还有感谢的是摄影师,是你们的付出和辛苦,才给大家留下美好的瞬间,
最后要感谢的是不知名的司机。不要一分报酬拉我们有病的群友

psb (227).jpg

特邀通化领队清风
psb (204).jpg

psb (203).jpg

psb (201).jpg

燕雁是我 发表于 2013-9-29 17:40 首先感谢的是特邀领队,通化的清风,在下山穿越溪水的过程中,清风一直冲在前,哪里有危险清风就将 ... ...

支持!!!!

好活动,支持!

沸腾金属顶帖支持精彩活动
燕雁是我 发表于 2013-9-29 17:43 我们一行52人在清风的带领下于10.20顺利的来到了通化临江溪谷,美丽的景色一下吸引了大家,美女们马上摆 ... ...

欣赏支持!!!!

我们一行52人在清风的带领下于10.20顺利的来到了通化临江溪谷,美丽的景色一下吸引了大家,美女们马上摆出各种造型,摄影师更是忙得不亦乐乎,太美了,绿草上是红红的枫叶,在配上几头黄牛,简直就是人间仙境。

psb (124).jpg

psb (121).jpg

燕雁是我 发表于 2013-9-29 17:41 特邀通化领队清风

红的、绿的、蓝的,这色彩搭配的真好!
燕姐  17:09:22
可是时间的关系大家还是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山地草原溪谷,开始了下山看瀑布,我们顺着小溪走所以走一会就要过小溪,刚开始怕湿鞋,因为有的地方就是一个倒木做的桥,有的地方干脆什么都没有,于是男士还有清风就承担起保护大家的任务就在危险的地方打保护绳,但是在穿越一个落差有30米的地方的时候需要在山顶绕过去的,实际我觉得并不高,但是就在大部分队伍都过去的时候,我们的老队员山鹰却面色惨白的坐在了地上,片刻就迷糊了。我们马上采取了救护,大约10分钟后缓解,我们的心终于放下了,星空开始了重点保护的任务但是以后山鹰却越走越精神了,过了这段瀑布我们就开始了朔溪,水过膝深。本来以为就是一段路程,于是我们就光脚走吧,可是脚刚一下去,拔得透心,于是大步走,少停留,但是还有第二段,,这回我可不光脚了,结果穿上鞋后并不那么凉了,但是这时候的我却看见清风一直站在刺骨的水里一个一个抚着每个群友度过,过后很多群友跟我说他还背了几个怕湿鞋的群友过河,我群的扣也是站在水里帮助大家过河,,星空,大汤姆。大汉。书生父子,青山等也一直在保护大家的安全。我们终于汤完了所有的河水,我们那个高兴呀。可是这个时候我们的微微却突然瘫tang在地,面色惨白,和山鹰的表现一样,我们只能简单处理,大家把自己的衣服纷纷脱下,盖在了他的身上,疾风和榴莲马上去找车。车主真好,听说后马上放弃了游玩,把我们的微微一直送到公路,直到我们的车开来,在此我非常感谢不知名的吉林司机,微微也早已恢复了。5点10分我们终于可以回家了,晚上通化的晚餐真丰盛,大鸡大鱼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