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三亚游记

先祝大家国庆快乐哈!!!
我将开始在这里写下我的三亚游记,希望大家喜欢。
去三亚呢,要关注天气和安排好自己的行程,不然就郁闷啦。。。

先说说天气吧
       到三亚就为了看海,三亚的海滩,相信大家懂的,而且三亚一年四季都不冷,一般都可以游泳,除非你运气太背了哦。而看海呢,绝对离不开阳光。三亚的三大看海景点,也就是三亚旅游的精髓——吴治州岛、亚龙湾、、三亚湾。如果没有阳光,那绝对是明复其实的暗然失色。因为我就在三亚分别遇上了没有阳光和充满阳光的吴治州岛、椰梦长廊,恍如天上地下的不同感觉。缺少了阳光你感觉三亚也就是那么回事。真的黯然失色啊。有了阳光你就体会到了什么是东方夏威夷了。
       因此,我在最前面告诉大家,如果你到三亚时间充足,一定把去吴治州岛、亚龙湾、椰梦长廊这三个地方的时间选择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而吴治州岛呢,最好是选择住在上面,以保证至少2天中应该有一天有阳光,而且可以看看日出日落。
       友情提示,三亚天气十分特别,三亚湾和大东海晴空万里,亚龙湾和吴治州岛也有可能乌云压日。作为亚龙湾和椰梦长廊,完全可以改日再去,但是吴治州岛如果天气不好你又不能在上面住恐怕只能下次再来了。因此如果可能尽量选择在吴治州住一天,充分体会世界级度假海岛的魅力。

再说说行程安排吧
       关于行程设计,就我的自身体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来安排),最好是在一些网站上预定门票和项目,不要跟团走,把时间用在有用的地方,那些地标性建筑(天涯海角、大小洞天、鹿回头公园、南山寺)根据自己的行程去预定,不然跟团的话只能走马观花了。
       我当时是这样安排的——
亚龙湾1天,上午游泳,水上嘻嘻,下午晒太阳,吹海风,晚上去南田温泉
吴治州岛2天,就是在岛上住,上午上岛游玩,下午进行水上项目,然后在海滩上休息,第二天上午再充分享受海滩,中午下岛,第二天上午进行水上项目,中午和下午在岛上走走,时间比较紧。
椰梦长廊一个下午的时间。去椰梦长廊那天的上午或者走的那天上午可以去市里买准备带回去的特产和水果。每天晚上都可以去春园吃海鲜。
如果多天的情况下可以去参加一下锦母角。
如果还有时间的朋友,建议也不要增加别的其它景点,只是把之前的行程更加放松一些就好了,可以试着在亚龙湾住几天,可以多到海边走走,钓钓鱼,多吃吃海鲜,,充分欣赏大海吧。

今天就先写到这里哈,肚子饿了,先去吃饭了。。。
吴贻龙 发表于 2013-10-1 18:25 先祝大家国庆快乐哈!!!我将开始在这里写下我的三亚游记,希望大家喜欢。去三亚呢,要关注天气和安排 ... ...

^_^ 吃饭去也不先放两张图呀
想去可惜时间不富裕
是蜈支洲岛,不是吴治州岛,出三亚湾,亚龙湾,还有个大东海呢!
是蜈支洲岛,而且还有西岛,出三亚还有分界洲岛呢
路过帮顶了。。
三亚浪漫海景旅游 18389847777 三亚旅游路线,租车,租房,订票等服务哦~ 公众微信:sylm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