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

十一双溪草场穿越作业贴

活动方式:自驾、登山露营、纵情山水

风景指数:★★★★

体力强度:★★★★

危险指数:★★

活动时间:10011002

集合地点:远山户外运动俱乐部

行程安排

D1  10月01日
6:30赣州远山户外运动俱乐部集合出发(自驾或者拼车),9:00左右到达目的地,开始登山。约5——6小时到达大本营,晚餐晚会!(新参加的驴友注意啦,可是要有节目的喔)

D2  10月02日

06:30起床梳洗收营早餐,07:30背包出发,13:30到达双溪乡吃午餐!午餐后返回赣州。

提示:1、山路较陡峭,有一部份路段灌木较多,请带好手套。

2D2天行程徒步约5小时,基本在草场和灌木中穿行,很少拔高,但需要备留1L的饮用水。

3、山上紫外线较强,需要带好宽边帽,穿着长袖,以防晒伤!

费用包括:D2天中餐、旅游意外保险

交通自理,拼车的朋友请各车自行结算费用

特别说明:

本次穿越之旅风景极佳,非常规游玩路线,为了美景同时需要付出一定的汗水,为安全起见,请一定确保在身体健康的状况下参与

所需装备:背包、露营装备、登山鞋(旅游鞋)、速干衣裤(请带好防寒衣物,冲锋衣裤最佳)、相机、遮阳帽、野外炊具、头灯、登山杖、手套。

其它:请携带好在野外食用的一正一晚一早三餐的干粮或其他食品、个人餐具、水、个人小食品、个人药品、个人洗漱用品、

可能遇到的风险:车险、跌倒、滑坠、落石、兽夹、虫蛇侵扰等

目的地简介:

地处赣南西部的上犹县水岩、紫阳、寺下、双溪、五指峰等乡镇,鲜为人知地隐藏着一片绵延百里、景色旖旎的高山草场,面积近10万亩,平均海拔一千米以上,当地百姓简单而亲切地称她为---草山。

本次穿越路线为双溪草场最精彩的一段,充满了惊险刺激和挑战,路线四周的奇石峭壁,高翘的草坡在给我们无限惊喜的同时,也给我们带了勇气和体能上的挑战。登顶之后沿着山脊一路向前,两岸风光无限,左岸梯田、筑峰、沿绵百里的野生茅栗林,当然还有可口香甜的野生茅栗。还犹豫什么,让我们一起去体验充满诗意的草场风光吧。

十一双溪草场穿越作业贴
山,水,草.花.树.驴..大自然的和谐....

哥不是偷拍.....

Don't be angry for me for long and don't lock me up aspunishment.You have your work, your entertainment and your friends.I have only you.

十一双溪草场穿越作业贴
有一位驴友说了这样一句话{远山虐我千百次,我喜爱远山如初恋}

开始登山...........

十一双溪草场穿越作业贴
谁说女子不如男.看看这三位美女...........

蓝天,白云.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