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

(最赞西藏)10月14拼车很省很惬意、川藏南线+(羊湖)青藏

美景不在拉萨,美景不在青藏,真正的美景在川藏线
美景不在前藏,美景不在后藏,真正的美景就在川藏线上....
一生怎能错过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曾想过,与其说服一个光说不练的朋友,不如选一个等待结伴旅行的驴友

【召集对象】邀请时间行程相符的驴友结伴同行(穷游勿扰、还等什么、有些旅行是可以改变人生的,只要你坚信。就跟我们一起出发吧!!!)
【活动主题】天上西藏·心灵之旅
【活动时间】 10.14(可单独组团、4人成团)
【集合地点】:成都
【出行具体安排】此活动是全国性组织。大家都来自全国各地,提前一天到成都集合,全程越野车,边走边玩边拍照,原则就是自由随意,沿途都住宾馆,不在外露营。为了确保安全顺利地完成整个行程,我们全部使用车况好比较新的越野车,司机都是常年行走西部高原、具有丰富的带队及高原行车经验的专业司机,对沿途人文自然景点非常熟悉,一路哪有好玩的,哪有好吃的,哪个地方值得拍照,让你不错过每一个景点。费用管理方式是在队员中产生财务,掌管队员的食宿支出,按大家的意见统一安排,aa分摊,原则就是自由随意,
电话:18980779145    QQ:1319403461 (了解详细安排)
大概行程:(13号成都集合)
D1:成都—雅安—海螺沟(14号出发)
D2:海螺沟—红石滩—康定—新都桥
D3:新都桥—桑堆—稻城
D4:稻城—香格里拉镇—亚丁
D5:亚丁—稻城
D6:稻城—得荣—白马雪山—飞来寺(梅里雪山)
D7:飞来寺—盐井—芒康—左贡
D8:左贡—邦达草原—九十九道弯—然乌湖
D9:然乌湖—米堆冰川—波密
D10:波密—古乡—鲁朗林海—林芝
D11:林芝—墨竹工卡—中流砥柱—米拉山口—拉萨
D12:在拉萨逗留一天自由活动布达拉宫,大昭寺,八廓街(25号拉萨自由活动)
增加一天带大家免费游羊湖
没时间可只到拉萨、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和我们继续走青藏线返回成都(选择性行程)
D13:拉萨—纳木错 住当雄
D14:当雄—安多—沱沱河
D15:沱沱河—可可西里—格尔木
D16:格尔木—茶卡  住青海
D17:青海湖(看日出)—合作(可在西宁坐飞机返回)
D18:合作—若尔盖大草原—汶川—成都
爱好户外崇尚自然的人们,让我们一起向快乐出发!徒步自驾游、穿越、露营、登高、戏水、 旅行、、、、、

活动很好,有时间一定也要去一次!!活动很好,有时间一定也要去一次!!活动很好,有时间一定也要去一次!!活动很好,有时间一定也要去一次!!
最后一辆车、最后2个名额、感兴趣的 有想法的抓紧联系我
西部川藏行8 发表于 2013-10-4 15:39 美景不在拉萨,美景不在青藏,真正的美景在川藏线上美景不在前藏,美景不在后藏,真正的美景就在川藏线上 ... ...

看着不错,帮顶了~
期待作业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