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国庆阴平古道穿越(甘肃碧口驴行到四川青溪)图片展!

本次穿越从9月就开始筹划,今天终于圆满完成了。在此发帖将自己的感受和在老林里拍的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还是先打一下
坐了一天的车终于来到了碧口这个甘肃有名的大镇。看时间大概4:30准备接着继续赶车向前走,但是汽油炉头加油用了很长时间最终决定就在白水江边扎帐。

国庆阴平古道穿越(甘肃碧口驴行到四川青溪)图片展!

江边风景真不错两边崖壁陡直江风轻轻拂过。吃过了晚饭后张哥练起了乐器,星兄弟和我吹起了牛!

因为昨天下午买的早上六点半的票所以早上不得不5点多就起来,运气好刚刚有一家店开门吃了碗混沌后赶上了开往范坝的班车!

到范坝的路基本上是沿着白水江在走路况不是很好准确的说还是有点险,可能是因为今年碧口涨了百年难得一遇的洪水致使很多地方的路段都有垮塌痕迹和再次垮塌的危险。

白水江国家级保护区生态真心不错。看看渔民在江里打的鱼品种还挺齐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范坝乡核桃红糖包子真的很大个味道安逸得很!

坐上面包车车继续向前感觉越往里走天空越蓝,心情激动!顺便说一下这边砂金不错有很多外地来的淘金商人,下面有张图片是因为淘金而使房屋基础沉降产生房屋破坏的。

虽然前面还有一段土公路,但我们还是从这个计划的路口子开始步行了,住在路口的两位甘肃老乡听说我们要穿到四川去,就好心提醒我们说前段时间有一个小伙子一个人这样穿过,但是没成功而且受伤严重救援下来时身上只有一张身份证。听了老乡的话。。。。。。更让我们下定了此行一定要成功的决心。

看这个顽强的家伙!

有口福了,这有三种山楂,不过最大的这种不是很酸味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