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金秋太白山环北线反穿作业

作为生在陕西长在陕西的娃,没上过太白实在是说不过去,金秋十月,和一群上海过来的伙伴一起从鹦格镇羊皮沟一路拔高上到拔仙台,有苦有乐,更多的是累过之后难忘的回忆!

最幸福的,我们10人的队伍有将近一半的妹子~
最痛苦的,从平安寺经明星寺、放羊寺到达大文公一路断水。。。
最难忘的,是当营地都在睡梦中,我悄悄起来,摸黑照明从大爷海探路到二爷海、三爷海,寻幽探静,享受自然!

徒步路线:鹦格镇羊皮沟-平安寺-放羊寺-大文公-拔仙台-大文公-小文公-上板寺-下板寺-汤峪

上图~

1号晚羊皮沟扎营农家乐最后的腐败

10.2早,开拔上山

路上的野花~

妹子队~精神动力很足^_^

标志牌~左下角很亮

中午休息,一路恰逢别的队伍,一起休息吃路餐,感谢他们的哈密瓜~

下午一路拔高,穿越白桦林和小小竹林,带着妹子走路确实压力小~~~

2号下午15:00到达平安寺,战线拉的太长于是就在这里收人,定为了宿营地~

平安寺门口的懒洋洋晒太阳的dog~

被迫客串领队,先在营地开火,走的快的队友很快的享受到了我做的热汤,好吃的表示供不应求~

求露脸求上相求顶求赞各种求~~~

差点踩到脚下的。。。

从平安寺的水源地往回看,很有感觉

后面上来的队带上来的两只萌系拉布拉多~萌死人啊!以后出门看来不止要带妹子,还应该带上这种好队友~

10.3 清晨即将拔营留念,后来来了这么多队,这帐篷一点也不多=.=!

客串领队,历经五上五下10:30带领队友抵达明星寺,小憩后继续赶路
友情提示:大石头下有水源补充,饮水准备不够的朋友切记在这里补充水源,从这里到大文公一路将没有水源补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