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美驴相伴,美酒相陪,美景相随,狼塔C+V快乐穿越记(狼V160页起,装备在1856楼)

树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户外活动组织者。他给大家介绍了新疆户外活动的发展情况,狼塔C+V的发现过程以及目前的探险情况。简明扼要,表述清楚,重点突出,可惜记忆力不好,啥也没记住。严重建议今后参加会议的队员带支录音笔,整理后就是一篇好文章。

由于树过分强调狼塔的艰辛,搞得大家神经紧张,表情严肃,气氛显得很凝重。这样的状况一直持续到晚上树请大家吃烤肉时。

晚上7点半,笨鸟一行3人在大家的期盼中,终于到达昌吉。脸都没顾上洗就跟大伙一起参加树的“鸿门宴”。

大盘鸡、烤肉、葡萄、美酒,风卷残云,让我见识了走狼的人吃的风采;鳌太、夏特、乌孙、神龙架,ABC,让我感受到他们资深的经历。在一番豪言壮语后,我喝下半杯白酒给自已壮胆:MMD,狼塔,我不虚你!

当第一轮烤肉消灭得差不多后,大伙儿终于可以保持斯文的状态了。此时的树面对烤肉开了战,再不抢,下一轮又没戏唱。

色香味美的羊排。

在大快朵颐的同时没忘与朋友分享快乐。

这顿大餐从艳阳高照一直吃到华灯初上,虽然是初次见面,但大伙依然兴致很浓,若不是明天要远征,天知道要吃到什么时候。

9月1日,狼塔第一天。
        “一路行来感觉天山山脉的土质、地行地貌、路况跟我所了解的自己家乡的或是曾经走过的浙江的、安徽的山脉都不一样,期间有一小段豆浆领队为了不要让我们过河,选择爬个小坡从山上绕过去,(全程走下来,现在回忆一下那个真的只是个小坡)这下可好了,看着那山体的斜面,上面一点路的痕迹都没有,有的也勉强是所谓的山羊的足迹,还细细的泥土,总感觉那不是给人走的道,由于不熟悉路况,总感觉会很滑,不可能站的住脚,再加上坡度有点陡,走到一半时愣是把我给吓住了,上也不是下也不是,后面的队员也开始着急了,我的心更加的慌了,不由的叫了起来“这路没法走,过不去啊。。。。”。。。。谁知豆浆领队毫不客气的就来了句“这都过不了,后面的路比这都难的多。”。。。。没办法硬着头皮抖着腿,在队友们的帮助下算是勉强蹭过了那一段,但是从此这句话给了我一路的压力。。。。也许是第一天走还不适应,也许刚开始就给我来了个下马威吓着了,一下午走的都不在状态,感觉异常的疲惫。。。。一路行来连续3个小都没有休息,一路抱怨自己为什么那么冲动就来了狼塔,一路都在想着这次的行程我是不可能会完成了,因为我第一天就有了打退堂鼓的念头。。。。太累了。。。。太累了。。。。”
                                                                             ——玻璃

不知道是头天晚上把肉吃多了,还是喝了酒的原因,凌晨两点就醒了,一直没有再睡着,躺在床上玩手机到天亮。9点才出发的,我7点就爬起来了,早早地出去吃了点早饭,然后满昌吉城买馒头。我计划今天中午的路餐和2号的早餐吃馒头,这样11天时间里可以少吃一顿馕和面条。谁知昌吉好多店7点还没开门,我差不多跑了1500米才在一农贸市场买到馒头。回到宾馆时,大伙儿都收拾好了行包,在等待送我们进白杨沟的车了。

宽阔的街道车少人稀

大小店铺关门闭户

整装待发。

9点20分,送我们的中巴车总算把16个人和15个背包装了进去。这次C +V,除了13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驴友,还有豆浆和清风两位领队。出发时,树大发慈悲,跟车把我们送到大水罐。出了昌吉城,沿乌伊路一路向西。中午11点的时候,离开乌伊路向南,向白杨沟方向驰去。沿途经过106煤矿(不太准确,记不清了)时,峡谷风光吸引了大家。这条路平常进白杨沟是不需要经过的。由于那边桥断了,我们今天才走的这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