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2013国庆广西姑婆山露营穿越作业(已完结)

原本中秋跟小伙伴们计划了好多活动,但是种种原因悲催的都没有成行,纠结郁闷中心想着必须折腾下后面坑爹的十一假期来弥补我们受伤的心灵,正巧遇到几个相好的广西驴友吐槽他们家乡姑婆山风景秀丽,于是乎,不用想了,就这地儿吧:

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广西东北部;湘、桂、粤三省交界处的萌诸岭南端广西贺州市境内,距市区(八步)中心21公里, 姑婆山山体高大,主峰姑婆峰海拔1726米,地势险峻,峰峦高耸重叠, 具有峻、秀、奇、幽的独特风姿。 登上主峰时,会使人产生一种一览众山小,山登绝顶我为峰的感觉。进入大山腹中,更能给人姑婆风姿赛桂林,养在深闺人未识的感叹。
2013国庆广西姑婆山露营穿越作业(已完结)

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准备出行,本来打算就这几只想自虐的驴儿偷偷摸摸的走,谁成想,这帮二货到处奔走相告,呼朋唤友,一不留神,队伍貌似搞大了:东莞出发20人,贺州本地空降9人,队员最小的13岁,最大的50岁,我勒个去···好吧,咱大不了时间换空间,慢慢的走吧,十一可是有7天假,咱别的不多,就时间多,有木有。。。

废话不多说,开始上图

首先,人物篇:基本上东莞出发的同学照片都有了,个别没有高清无码照的童鞋请见谅

常平-AMY:看图就知道啥叫美驴了。但是可怕的是,上姑婆山她包里装了8瓶矿泉水
2013国庆广西姑婆山露营穿越作业(已完结)

常平-3097:此男江湖人称“骆驼”,话说姑婆山那天,他一如既往的背了全队最大也最重的一个包。。。

东城-小燕:又是一美驴,她灿烂的笑容,在寒冷的姑婆山顶无时无刻给与着我们阳光般的温暖

中堂-飞鱼:贺州本地人,大家早都认识了。已许久不出门的鱼哥说他要被拉残了,有木有。。。
2013国庆广西姑婆山露营穿越作业(已完结)

樟木头-秋秋:贺州本地人,现在已经回老家了,此次姑婆山一别,不知道下次再一起户外会是什么时候。秋秋姐,大家会想你的。。。

东城-语嫣:贺州本地人,东莞地盘上号称大师姐。每次超越你的时候,都会让你感觉到一阵狂风刮过,强驴一枚
大岭山-123:灰常热心的男驴,同时也灰常的强悍,在上到半山腰了,放下自己的行李回来队尾帮其它队员背包。表扬一个。。。
2013国庆广西姑婆山露营穿越作业(已完结)

厚街-洁若:美驴又出现,美丽,倔犟,内心坚毅的MM。姑婆山一路前行,把我们甩的远远的。另外,灰常感谢你的眼药水哇,哈哈哈。。。

南城-风雨后:我们伟大的色影师张哥,也是本次队伍里年龄最大的队员。但是他用他无与伦比的毅力跟我们诠释了:姑婆山,不过如此。。。
占位,沙发,顶
  • 因为,所以 鱼哥,借你的坑补一个人物照片 东城-任我行:唐僧一家的女主人,13岁小驴的妈妈,一家三口,克服种种,成功上顶成功下山,何其温馨。。。 2013-10-8 20:03
唐僧:一家三口跟咱一起上山,一家人里面,开始最猛,后面最残,拄着拐棍下来的,唐僧哥,有空咱还去。。。
2013国庆广西姑婆山露营穿越作业(已完结)

唐僧女儿:13岁的小驴驴,开始空手,一路开始捡老爹,最后老爹的包全到我们小驴驴身上了。事实又一次证明: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

石龙-妞妞:很豪爽开朗的MM,姑婆山是跟我们第一次活动,很多装备都是现买的,背着那个没有背负的包一路窜到山顶,霸气要侧漏啊。。。
寮步-无情的风:又一猛男,全套装备带齐,给我们没人发了一双手套,大大的良民。后程帮媳妇背包,身挂2包,身强志坚,好男人的典范。。。
2013国庆广西姑婆山露营穿越作业(已完结)

寮步-棉花糖:无情哥媳妇,哈哈,此次姑婆山专门来考验咱无情哥的。。。

高埗-燕子:强驴,美驴中的强驴。豪爽的做派,麻利的风格,无一不是咱女同胞队伍中的典范。。。

大朗-小黄:贺州本地人,此次活动发起人,地主。邀请大家去姑婆山,自家损失了老母鸡两只,鸭1只,土鸡蛋若干,兔子1只。还有几只山鼠没长大幸免遇难。。。
2013国庆广西姑婆山露营穿越作业(已完结)

常平-小北:直爽,仗义的北方菇凉。听说这次姑婆山收获最大,反正全家福都拍了的。。。

东城-长江:上过珠峰的强驴,此次收尾的队员。一路捡了不少体力透支,肌肉抽筋的驴子。很多时候都是身背两个满负载的登山包!怎一个伟大来形容。。。
因为,所以 发表于 2013-10-8 11:42 原本中秋跟小伙伴们计划了好多活动,但是种种原因悲催的都没有成行,纠结郁闷中心想着必须折腾下后面 ... ...

顶贴支持好友!

东城-天涯:江湖绰号神父,无私,正直,带点小风骚,每次出行都必须是与天涯嫂一起同进退,向我们不断炫耀他们的浪漫。。。
2013国庆广西姑婆山露营穿越作业(已完结)

东城-天涯嫂:每次都与天涯哥一起,相互帮助,相互扶持,相互体贴,祝你们长久一辈子。。。

横沥-因为所以:这货就没什么好说的了,真的没啥好说的,除了帅了那么一点,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