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骑行小草坝之心灵苦旅

夜幕降临,却未到小草坝林区,实在不敢走了,就近发现一大草坪,风景优美,溪流淙淙,当下决定,就地扎营安歇。一听扎营,两孩子和小贾都欢呼起来,累!一直在困扰着、撕咬着这大男孩和两个小男孩。

三下五除二,帐篷搭建完成。创意让生活充满乐趣,科技让生活充满便利,社会发展,让这些户外装备如此轻易的完成了户外需要承担的功能和作用。
骑行小草坝之心灵苦旅

此处应该多欣赏下,从未有过户外露营经验的我们,这次的出行一是体验骑行;二是体验露营;三是锻炼下孩子的耐力与毅力。至此,三个目标均在正常进行中。

露营必备节目——篝火不可能木有吧! 有了篝火不可能没点节目吧!有了节目搞点吃的这个可以有吧!篝火:草坪边上的小溪里捞柴,一群里全是土生土长的小地方人,生火还是拿手的。
节目:没带音响设备,围炉夜谈,轻言浅笑,也是风景线。
烧烤:这个真的没有!临时决定让华仔骑车跑出5公里当地农民家,10元钱买回大口袋洋芋~淳朴的农民  赞一下!偷笑 明天有早点了
骑行小草坝之心灵苦旅

ynyjsy 发表于 2013-10-8 12:47 序   “人生必须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这句话我在户外网上经常看见,但我从未去探究过到底谁说的,其实 ... ...

欣赏 支持

温度7°,一夜小雨。八点起床,火堆里埋好的烧洋芋早已被小雨淋湿,样子丑陋得不忍下口了,饿就饿一下吧!前面肯定有好吃的,这就是希望,它能抵御寒冷与饥饿!
骑行小草坝之心灵苦旅

跟我走吧,天亮就出发,梦不会醒来,心不会害怕~~~~~~~~~~~

重点表扬两小伙子!勇敢!坚韧!

风景渐入佳境,溯溪而上疑似桃花源,我等凡俗人不配入境,唯有两孩子还能入画中吧。
骑行小草坝之心灵苦旅

唯自然之美,可以震撼人心,唯自然之美,可以洗涤心灵,唯自然之美,可以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