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33

武汉

因为你的美,我做到了,你也可以——2013国庆登顶四姑娘山大峰作业贴

查看:120213 | 回复:507
万万没想到....刚出成都不久,就遇上高速堵车,一路堵,一路下车活动,一路穿隧道,慢慢爬行。b

本来一个半小时到汶川的行程我们似乎走了个八九个小时,本来在理县就安排了午饭的,大家只好在车上解决,当在生活中遇到一些问题的时候,你只能无奈的接受,就像有时一个人生活虽然很难,但却也必须学会一个人,不去轻易依赖别人,这是为了防止你身边的人都离开的时候,你还可以好好生活下去。在生活中必须学会接受

几天都没怎么休息好,头晕,感觉有点感冒,路上泡着板蓝根,一路昏睡,下午七八点时大家都饿了,在路边找了家店子吃晚饭,两盆鲶鱼片,确实很好吃。

夜间有点小凉,很多人在路边买了苹果,脆脆的,很便宜。宝马说这边苹果种的特别多,很多人家卖不出就喂猪,后来猪都不吃。听的时候特别的昏。。。这么好的东西。。。

晚上司机赶了夜路,一直到十一点,晚上下起了小雨,翻过了四千多米的梦笔山垭口,过了马尔康,停了休息了三四个小时,一直到早上五点多才开始走,没想到路途多周折,遇到前方多处塌方,不时有碎石落下,在一处的遇到迎亲的藏族队伍堵在前面,车上的男士全都下车搬开大石头,真的是很惊险,为他们鼓掌。

可惜没走多远,我们的巴士车胎又爆了,在小金县找了家店补胎,随便吃早餐,这个时候我的手机英勇就义在了酥油茶里。。。。好吧 我真的蛮倒霉。。。到达日隆镇老六家的时候都已经中午了。。。但是生活告诉我们,有的时候看起来倒霉的事情说不定是件好事,比如我们堵车、塌方、爆胎。。。正因为这样才延后了一天登顶,才碰到了十月里来的难得好天气,我相信生活给予的都是有价值的,要心中有爱的耐心去等待。。。

开始徒步长坪沟了,对于去过九寨黄龙的我来说,真的看长坪沟不觉怎么样,就当做休闲游游吧,空气特别的好,有的时候人需要在一种美好的环境中呆着,那样你也可以变得美好,去旅行,发现更美好的自己。

顶起,墨盒子是个坚强的女孩子,瘦弱的外表下难掩她坚韧的性格!
长坪沟徒步,在青山绿水前和大家合影,也许户外的魅力就在这里,可以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得很近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