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

国庆三柱山平邑——费县穿越

国庆来临之际,响水美利达单车户外运动俱乐部组织车友再度出发,挑战自我向险峰进发。“三柱山穿越”又将成为车友们记忆中印象深刻的一笔。山中的土特产,手脚并用的陡坡,野炊时的大平台,调皮的山风,硕果累累的柿子、山楂、板粟树,还有哪“热情好客”一路相随让皮肤隆起疱疱的山蚊子,更有哪纯朴憨厚的沂蒙老乡带给我们的感动。。。。。。

10.5日的天空,大地被浓雾笼罩,驴友们在吃完早餐后太阳露出了笑脸,原本担心高速会被封道的担心也随着太阳的光辉而消除。
国庆三柱山平邑——费县穿越
进入山区后,山路两边的景致让车内的驴友们兴奋起来,坐车的疲惫感一扫而光。
传统的藤编手艺在当地都已鲜见,纯手工制作价格约在二十至四十之间。

国庆三柱山平邑——费县穿越
与当地的领队进行一番简要的交流后,合影留念。遗憾的是没能互留联系方式。
寻找上山路的途中大伙儿围着山民的地摊,看着售价不贵的山货,直接悉数买走。

国庆三柱山平邑——费县穿越
路边低矮的石屋,看门板和锈迹斑驳的锁就知道久无人居住。或许就一不是住人的小屋吧。
边走边玩,看着路两边大片的经济作物林,忍不住就想摘颗山楂尝尝。看着摘一颗罚十元的警告牌还是算了吧。
上山的林荫小道给人初步感觉不错,边增边摆弄着相机希望留下一些美丽的景色。

国庆三柱山平邑——费县穿越
创意栏杆扶手显得别致而又生动,不在意真的以为是树木倒置于立柱之上。
瞧瞧这路边的砌石,那些纹路都带着艺术的灵感,难怪山路两边有不少卖绘画器材的商店。
纯石块垒砌的院落,没接近便能听到几声狗吠,索性我们也学着嚷嚷让小狗别消停了。

国庆三柱山平邑——费县穿越
艺术学院的美女聚精会神地摆弄着手中的手机,我们感叹高科技为我们带来的便利之余,却不得不承认它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一路许多学员和老师用手中的画笔临摹着秀丽的沂蒙美景。
本次队伍中年龄最小的小驴,攀爬技能与体能让许多成年人都自叹不如。

国庆三柱山平邑——费县穿越
队中的美驴,爬山、徒步、骑车、崖降都敢于尝试并且实力尚可。
穿行于崎岖的山路,终于觅得一处平台很适合大伙儿休息午餐。先坐下来秀一下。
吹着凉爽的山风,在树荫下埋锅造饭好好地品尝一下美食,那感觉亲切而又热闹。
期待更多大片
我顶啊顶,我再顶啊顶,路过就要帮顶。
加油,三柱山其实有些地方蛮险的
骆驼单峰 发表于 2013-10-9 16:32 离得很远便看到公路边上一群驴友在休息,靠边停车询问一下山上的情况。与当地的领队进行一番简要 ... ...

我来了。欢迎来临沂,多联系。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