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旅行日记--记录色友百里画廊,龙脊梯田,环海南岛20天游历精彩图片,攻略

经历了从失望到突如其来的惊艳,我们从兴高采烈中平复下来,为了纪念此刻三人合影留念。绒布冰川提议继续前进,赶往千层天梯。千层天梯此时云雾基本散尽,美景更胜此前。

BigBull_重新曝光 IMGP2217.JPG

BigBull_重新曝光 IMGP2218.JPG

BigBull_重新曝光 IMGP2220.JPG

BigBull_重新曝光 IMGP2227.JPG

BigBull_重新曝光 IMGP2290.JPG

看完千层天梯已经到了午饭时间,赏景心切胜于进食,大家决定向另一个景点金佛顶进发,在金佛顶半山腰娜娜体力不支,就此在一农家午饭,腊肉炒鲜竹笋,鸡蛋炒鲜韭菜,炒青菜,炒魔芋,四个菜共60元。随后上山,赏景。美景醉人,为了照顾娜娜的寒冷,我们一步三回头,恋恋不舍的下山。
   下面这组照片是我们从千层天梯到金佛顶路上拍的景色

BigBull_BigBull_重新曝光 IMGP2281.JPG

BigBull_BigBull_重新曝光 IMGP2282.JPG

BigBull_旋转 IMGP2280.JPG

BigBull_重新曝光 IMGP2298.JPG

调整大小 BigBull_BigBull_重新曝光 IMGP2296.JPG

真漂亮的PP
下面这组照片是金佛顶的美景

调整大小 BigBull_BigBull_IMGP2326.JPG

调整大小 BigBull_BigBull_IMGP2327.JPG

精华送上
感谢版主鼓励,我自当努力发帖,回报大家。我第一次独自远游,第一写游记,请大家不吝赐教,多多拍转。
写得很不错····支持·····
广西的山水好美!如果你是个摄影爱好者,龙脊梯田去它个8、9次都不嫌多。有春耕景、稻绿景、丰收景、雪景.......

19日  小雨  8-10度

昨天从金佛顶景点返回时天光放亮,大家确信今天天气会变好,甚至放晴。早晨隔着窗看到外面明亮,娜娜住在我的楼上,吊脚楼的房间不隔音,我问她是否有意去看日出,她积极响应。我们叫上绒布冰川奔往西山韶乐景点。
   西山韶乐在高处,拾级而上雾逐渐浓起来,到达景点已经身在浓雾之中。我们仿效昨天耐心等待,等待云开雾散。一直等到九点半仍未见雾散,全景楼的老板说,昨天雾散是因为天冷,冷空气下沉,今天气温升高,雾气不易消散,估计浓雾要持续全天。尽管有些遗憾,但有昨天千层天梯,金佛顶的艳遇,也算知足了。三人决定不再浪费时间,立刻下山。11点回到旅馆退房,12点就到了山下景区大门,我同娜娜回桂林,绒布冰川取道三江去贵州。三人分手时有些惜别,互留通讯方式,互道珍重。想来只是一天半的相处,竟如此珍惜,令我费解。可能是初次以这种新鲜的方式结成的友谊不同往常?或许是尽管时间短暂大家相处得特别愉快?抑或是美景中格外令人融洽?不思不得其解,令我诧异。
   不到两天时间,龙脊梯田令我留恋。景之绝美自不待言,人之友善更让人难忘。寨子里村民与你相遇都会友好的打招呼,上学的孩子更是亲切的叫上一声您好,上山的傍晚我初入所住的金坑旅馆,店中的几个家庭成员都起立逐个向我问好。我下山时路遇一个担着担子貌似武植的农人,也礼貌的道一声一路好走,一声道别来得那么自然,那么亲切。让人心中暖融融,喜盈盈,真可谓民风淳朴啊。
   下午三点回到桂林,住火车站,汽车站附近雉山路104号的锦桂北楼,单间25元/天。在桂林可算便宜。住下后又到滨江路欣赏漓江,很晚才回到旅馆。旅馆是锅炉供应热水,痛痛快快洗了个热水澡,实属不易。离开桂林两天,气温明显下降,天气预告明天还会降温,好在明天我就会离开这里,向南,到更温暖的地方湛江。
   这是我在田头寨所著的旅馆,内景是旅馆一楼的景象,相当于酒店的大堂和餐厅

下面这组图片是昨天在千层天梯拍摄的云海,那是相当的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