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猎人户外国庆穿虐“北太白南武功”之天上草原武功山

武功山位于赣湘边界罗霄山脉北端,萍乡宜春吉安三市交界处,为江西境内第一高峰,历史上与庐山、衡山并称为江南三大名山,是江西西部旅游资源最为丰富的大型山岳型风景名胜区。武功山总面积385余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88.1%,主峰白鹤峰海拔1918.3米。
    游记中看到驴友提及武功山,不乏有万亩高山草甸、金顶云海玉盘、红岩峰瀑布等美誉。这个国庆有幸能和猎人户外32位小伙伴踏足江西萍乡,一览武功山的绝色美景。
    三天两夜的武功山穿虐之行一晃就过去了,节日的激情已消退,生活又回到了原点。当巴士再次缓缓驶入鼓楼公园门口,意味着此次旅程即将划上句号。尽管这一幕已经上演了很多次,但还是无法适应这种感觉,纵然心有不舍,我们也必须各就各位,再次回到这座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一个偏僻的角落。回想途中的点滴,心中依旧感慨万千。“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实践出真知!别人把武功山写的再好,把户外生活写的多精彩,都不如自己亲身实践一番。此次武功山之行,让我感叹:人生中能有这样一次刻骨铭心的户外经历也不枉此生了。武功山精神会永存我心!
   一个人的寂寞,不如一群人的快乐!这个国庆注定永生难忘,我不知道需要几世的修行才能换得此生这一次的相聚。人生中每一次的相遇都是值得被纪念和感激的,感谢驴途中的每一位朋友的相伴,在一路欣赏美景的同时还让我看到了种种珍贵的感人瞬间。感谢阿牛和深蓝,向我们深刻的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坚持不懈;感谢云上、东成、清雅,你们一路领队、压队、收队辛苦了,谢谢你们将团队互助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感谢路野、小亮、土拨鼠、还有其他我叫不上名字的摄影朋友,感谢大家一路的辛苦拍摄,每一张照片都记录了我们的脚步;感谢幽雅姐,与阿牛哥一路的相扶相伴,我是看在眼里感动于心,这就是人间真贵的夫妻情吧;感谢娴娴,让我看到了一个真实版的豪放女汉子,硬朗中不失温柔女人美;感谢石头、阿威、麦子、瞌睡、踢爱……,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是三天的经历,彼此以心交心,大家早融为一家人了。想要感谢的人太多,就不一一点名了,真心的感谢武功山之行的每一位主角,谢谢大家为团队、为队员所做的一切。猎人户外以你们为傲!

猎人户外QQ群号:236039702

本帖导读:
第一章:合影集锦篇       1楼—13楼
第二章:主演人物亮相    14楼—59楼
第三章:D1行程篇:沈子村—铁蹄峰—金顶(宿营)62楼—100楼
第四章:D2行程篇:金顶(海拔1918米)—吊马桩(1591米)—绝望坡(落差222米)—好汉坡——发云界(宿营)        101楼-126楼
第五章:D3天行程篇:发云界(海拔1628米)—龙山村(海拔430米)—萍乡(聚餐)—返宁 127楼—175楼
第六章:武功山风景篇  176楼—217楼

猎人户外国庆穿虐“北太白南武功”之天上草原武功山

本贴图片来源于猎人户外两位签约摄影师虚石、深蓝图片及同行武功山的几位摄影爱好者:清雅、小亮、小康、麦子等。再次感谢各位的辛苦付出!

配上8264的大黄旗就完美了猎人户外国庆穿虐“北太白南武功”之天上草原武功山

出发前鼓楼公园门口合影,个个心情澎湃

绝望坡接待站

[attach]25201076[/attach]

一群女汉子们与一个男人的故事
男猪脚:猎人

一群女汉子们和一个男人的故事
男猪脚:阿威

一群女汉子们和一个男人的故事
男猪脚:东成——砍头不要紧,只为主义真,杀了我东成,自有后来人猎人户外国庆穿虐“北太白南武功”之天上草原武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