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衡阳

一座海岛,露营野餐,抓螃蟹,环岛徒步,趣味横生...

一直向往着去海边,吹吹海风,抓抓螃蟹,晒晒日光浴
国庆期间,估摸着景区肯定游人爆满,所以,玩户外的我们选择了一个还未开发的岛屿,(喜洲岛),一场狂欢随之展开。
一座海岛,露营野餐,抓螃蟹,环岛徒步,趣味横生...
上图为喜洲岛所在地理位置。

十月五号,早上七点,逸行的40人从衡阳出发,本以为700公里十小时就到了,结果快到喜洲岛的那个澳头镇有一点点堵,直到晚上七点我们才到澳头码头。个个拖着疲惫的身子坐上游艇。当游艇驶向喜洲岛的途中,个个打了鸡血样,一下子激情高涨,终于,我们到了目的地。卸下行囊,扎营好,就开始我们的烧烤晚餐。在沙滩挖个沙坑,将石头垒起,火生起来,简易烧烤架一放,自己动手,果然感觉就是不一样,那些公子哥美女们个个分工合作,是不是体验到不一样的乐趣?

在喜洲岛,遇上了之前查攻略时认识的深圳驴友们。感谢来之前提供的参考攻略,很是受用。帅哥靓女真多。

一座海岛,露营野餐,抓螃蟹,环岛徒步,趣味横生...

吃饱喝足,夜幕降临,玩游戏,谈恋爱,数星星,聊天,驴友们各自嗨皮了起来,我有些累了,就钻进帐篷睡下了,养足精神明天环岛!哈哈。

海边的日出果然不一般,天还刚蒙蒙亮,大家就都迫不及待的起床,看日出,拍照,海边漫步,捡贝壳,嬉戏。

今天,主要的任务就是环岛徒步,在大家全部更换好衣物,准备好后,领队和收队佩戴好对讲机,我们出发。海岛边礁石比较多,所以环岛一定得穿溯溪鞋会比较好。海边比较容易晒黑,爱美的小伙伴们注意穿速干衣裤或防晒长袖。这次的收队——风大叔,现在在深圳上班了,以前还在衡阳读书的时候,我们队伍的金牌帅哥收队,哈哈,就是下图中人。得知我们国庆来这边,毫不犹豫自己从深圳过来很我们汇合。

海风习习,大伙儿一路捡着珊瑚,贝壳,还不忘去石头和沙滩的洞下面找找螃蟹,功夫不负有心人,看看拍的就知道我们的成果。去年去了一趟东西冲,穿越路线一路的螃蟹贝壳和珊瑚都没有什么,海岛就是不一样,一路都是漂亮的珊瑚,带回家放鱼缸是最好不过。

希末 发表于 2013-10-10 16:40 一直向往着去海边,吹吹海风,抓抓螃蟹,晒晒日光浴。国庆期间,估摸着景区肯定游人爆满,所以,玩户 ... ...

分享.

穿越途中,有些危险的地方大家都互帮互助,有些直接扛起女生往水里面绕过去,年轻的我们,就该这样,哈哈

一座海岛,露营野餐,抓螃蟹,环岛徒步,趣味横生...

老哈数 发表于 2013-10-10 17:05 分享.

谢谢

一路上,遇上很多死去的海鱼,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看着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