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衡阳

一座海岛,露营野餐,抓螃蟹,环岛徒步,趣味横生...

小酒 发表于 2013-10-11 09:46 哇 BBQ 这个我喜欢

我也喜欢,超好吃的,哈哈
小酒 发表于 2013-10-11 09:50 没看够呢

现在有时间了,继续写,..
一小段时间后,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的螃蟹玉米粥和烧烤食物就可以开吃了。太美味了,螃蟹特别的鲜美,味道很棒。去海边,以后建议大家去渔民家直接采购刚出海的海鲜,就算什么调料都不放,直接煮一下,沾芥末或者生抽,味道都很正的。

太阳慢慢毒辣起来,沙滩边有一排松树,遮阳效果特好,吃完中饭,游泳的,日光浴的,埋沙的,各种搞怪的,趁这大好时光,大家尽情的享乐,抛开城市的阴霾,工作的烦恼,舒舒服服过上这么一个美好的光阴。

各种POSE,我们都是武侠

来张唯美的,这个动作跳了N次,才有了这个效果,真是不容易啊

一座海岛,露营野餐,抓螃蟹,环岛徒步,趣味横生...
尽兴的玩过之后,小小休息一会儿,杀狼游戏随之展开,看看大家的表情,得是有多认真,可怜的我不管好人坏人,老是被杀,哎...

夕阳西下,岁月静好

据说生蚝可以生吃,伙伴们带着铁铲,带着砍dao,直奔礁石群,在礁石石缝里寻找生蚝,挖到一个生吃一个,男同胞个个都说味道极好,还有些甜,怂恿之下,我也尝了一个,怪怪的腥味,一直不喜欢生吃食物的我霸蛮吞了下去,味道对于我来说并不太好。

希末 发表于 2013-10-10 16:57 今天,主要的任务就是环岛徒步,在大家全部更换好衣物,准备好后,领队和收队佩戴好对讲机,我们出发。海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