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更新完毕)国庆虐驴去------重装穿越柳州融水元宝山三峰

我们决定跑去野人瀑布的上游瞅瞅去...~
老二:哎呀,我D水快喝完了,到瀑布补充水源去..
建设:发瘟噜,我D裤子好像爆线了....
百年:妖,某眼睇...
老三:冲啊,我要冲到瀑布顶去打水...
龙队:嗯,水袋都空了,是得去取水了,不然一会儿走着走着我控制不了我自己去抢老三的水喝....

...

老汪:建设同学,水多清洌啊,一定很甜...下去玩玩不?
建设:汪同学,那岩石看似好滑溜哦,有青苔,我怕滑倒摔到屁股开花...
老汪:不怕,我扶你,如果真的摔破屁股,今晚我用药酒帮你用力擦啊擦,反正这次我俩混帐篷了的,一回生二回熟嘛...
建设:你确定你说的是真的?嗯...好~~~下去!

:lol

:lol....看着一群男同学在阳光的照耀下,大字形摆开在大岩石上互相暧昧调情...
那感觉就像......忽然一阵冷风伴着水汽吹来,那个鸡皮疙瘩哗哗起一臂...~哎哟

野人瀑布是这条线的其中一个亮点,所以拍的相片稍微多点的....
如果遇到五六月份丰水期,这个落差150多米的瀑布一定会更壮观...~
站到瀑布头,我脚软....

颜色鲜艳的衣服果然抢眼,老三总是抢了偶的镜头...哼哼~~

十一出行一路听闻到处人山人海,处处是帐篷大会,还好在培秀村头情人树下扎两晚没人和我们争营地,舒心,爽。。
险境总能拍到大片哪...不过,安全第一啊老二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