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蒙山五峰重装大穿越之征程篇

穿越第三天(10月4日):凌云宫—云蒙峰—上庄村(车行)—白石屋,直线4公里,用时4.5小时。
昨晚山水游和老房每人喝了大约六七两酒,钻进帐篷便呼呼大睡。到了清晨,只听到不知是一种什么鸟,似乎是在山头不停地叫着,迷迷糊糊地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听到我是谁喊:胡汗衫,是不是你的闹铃?胡汗衫关掉闹铃,复又归于安静。不知又睡到什么时候,听到青年们嘀嘀咕咕了,还在评论呼噜声,当然是山水游鼾声如雷地动山摇,如果山上有狼,听到此鼾声,定会退避十里开外。昨天的长距离、高强度、昼夜行军,确实都累了,睡到自然醒,及赶拔锚,已经10:50。

老房家、营地、凌云宫遗址

蒙山五峰重装大穿越之征程篇

云蒙峰。小云蒙峰后面的是大云蒙峰,费县叫挂心崛子,平邑叫葫芦咀子,开发景区时美曰云蒙峰。我们一般把挂心崛子简称大崛子,西边那个小峰简称小崛子,东边还有个小三简称三崛子,在蒙阴那边看,大崛子小,小崛子大。

山水游侠 发表于 2013-10-11 20:45 怎么了?

我想你们了哇
  • 山水游侠 我也真的很想念大家。几天的同喜同乐同吃同喝同艰辛同奋斗相互关心相互扶持相互帮助的那一幕幕都历历在目,历久弥新。 2013-10-24 10:46
御龙 发表于 2013-10-15 17:15 我想你们了哇

感悟篇

任何事情其实都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只要行动起来,一点一滴不停的做起,就一定会成功。站在这个山头,遥望远处的另一座高峰,畏难思想时有发生,想象着不知要多长时间才能到达。可是只要一步步地走起来,不知不觉很快就站在了另一座高峰的峰顶。正如俗语所言:眼是懒蛋,手是好汉。

人生如登山,登山的道路有千万条,每一条都有其各自独特的风景。关键是要学会欣赏这一路的风景,品味这一路的艰辛与快乐,而不是一味的想着要尽快地到达峰顶。

各个行业各个阶层的人,生活在不同的位置,各有不同的风景不同的美妙。在峰顶,视野开阔,景象宏广,俯视万物皆渺小。在山谷,幽深静美,一草一木总关情,一花一石皆有灵。

山水游侠 发表于 2013-10-25 10:36 [/td][/tr]

线路很好,支持

哈哈,胡言乱语不值一赞。
lw喜山乐水 发表于 2013-11-22 11:39 线路很好,支持

是啊,回味无穷!
山水游侠 发表于 2013-10-11 14:46 在这大山深处,住着老王家,老王嫂子给我熬了一大锅大米粥,同学们拿出各自带的佳肴,呵,好家伙,满满的 ... ...

这家人真不错,我们周六在他家喝的面条。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