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骑车两周年之际,老婆警告我再出去骑车不许连续超过三天...

前一天刚下过雨,路上很多段特别软,有时几乎骑不动,只能推行。

这条路要修到14年秋天,等汽油们15年来的时候就方便了,当天这路可把我欺负坏了,欺负到腿软。
这天早晨起来穿的就是秋冬骑行服里面加衬衣,衬裤,加一副棉护膝,没有感觉到冷。

骑车两周年之际,老婆警告我再出去骑车不许连续超过三天...

辛苦的修路工人。

乌云散去,露出蓝色的天空。
  • TREK3er

重装,土路,骑的很累,每小时均速十公里左右。拍照也是休息的一种方式。

也许你会觉得这些照片有些雷同,现在我看起来也是这种感觉。但对于当时的我来说,这是又爬过一个坡,或者是又喝了一口水时的纪念。每每经过一个修路的标段会看到修路的工人,但更多的时间里只有这些油画般的风光。

• 追风石 林区骑行就是这样的感觉,很新鲜,但时间长了,一天感觉看到的都差不多,还是非常的美! 2013-10-14 16:28
  • dongfanggongmu 行驶在这样的路上,才让我们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祝福你 2013-10-14 13:13
跟随我一起欣赏吧,变幻的风云,曲折的道路。

在这里修路的成本应该很高,需要铺一层厚厚的毡子或者塑料来保暖。每年的施工期也很短。

虽然河流现在被各种施工车辆弄脏了,但我相信路修好之后,不用太久他依然清澈,唉,那里路两边的垃圾会不会多起来呢?

除了施工车辆外,一路上也没有看到骑摩托车的,大概摩托车也不许上这路吧...自行车好啊。

相机啊,怨念啊,带或者不带都是一种恨。带了很麻烦,特别沉。不带,这种美景用手机也体现不出来啊。
各位汽油们再有去的,不要象我这样懒,还是带个相机吧...

车后变速最下面那个导轮两边的架子不知道什么时间撞了一下,导轮开始摩擦那夹住导轮的架子,将车子翻了过来,卸下后轮,用钳子平了平架子,之后打包继续前行。

修路的工人开始休息去吃饭。包工头将午饭送到一个个集合地点,然后附近的工人都集中到那里去。有的工人告诉去找包工头要个馒头吧,热乎的,吃着多好。

可咱不想给别人添那个麻烦,我吃一个,他们有人就要少吃一个,我包里带的干粮也足够了,我笑笑,继续前行。
  • cyclyy 骑行在路上,就需要秉承这种观念。赞一个! 2013-11-4 19:47
  • 漠河小清 赞成你得这种观点! 2013-10-31 19:06
  • 漠河小雨 这条公路在你来的时候只有你们骑行的人可以走,我们车子完全被封杀了。原因公路上面,不须任何车辆在上面行驶。这段路的景色确实很美,感谢分享。 2013-10-14 15:07
远远的看到荒野中那个小店挂着熟悉的黄色旗子,走,上去看看。

骑车两周年之际,老婆警告我再出去骑车不许连续超过三天...

这大概是个废弃的施工人员休息室改成的8264饭店吧,这也太简陋了些,勉强能遮风挡雨

小二,有红烧肉吗?没有!
有烤鸭吗?这个真没有。
那有什么好吃的,全给端上来吧。
来喽,您呐...
一碟花生米,一瓶啤酒,再来点火腿,巧克力,饼干,榨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