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北

骑行川藏线致我们勇敢的心[海量图片全篇更新完]

麻雀小队 发表于 2013-10-12 17:58 好活动  请问骑车去高反严重么  明年准备去

骑车去比开车去要好一些,会慢慢适应的。
学习了,顶一个。
VIVA不坏 发表于 2013-10-12 08:30 那一天,

支持欣赏
VIVA不坏 发表于 2013-10-12 08:35 04:老彭 山东济南  女汉子  此人无解...

支持骑马汉子!
VIVA不坏 发表于 2013-10-12 08:42 成都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在经过漫长的38小时硬座的 ...

支持欣赏
                                                             启程

2013年9月4日清晨,被闹钟从睡梦中叫醒,听到窗外传来滴答滴答的声响,是下雨了,昏睡中的我意识开始清醒,今天是出发的日子怎么还下雨了呢,马上起床,拿起床头放着的洗漱用品出就去洗漱,发现大家都起床了,都在收拾自己的装备,看来这点小雨是不能阻止我们前行的脚步的!我们约定好的早上7点出发第,因为一天的路程较长,初次长途骑行可能会不适应,所以我们要早一点出发!

第一天:成都(海拔512)—邛崃(海拔550)—雅安(海拔641)本日行程:150km

大家都准备完毕后,我们开始拍出发前的合照了!这时我带的三脚架也终于派上了用场,安慰自己虽然重点,但是还是用上啦!我架好相机、调好参数 整好队伍后,我们的大合照就正式诞生啦!

骑行川藏线致我们勇敢的心[海量图片全篇更新完]

今天上午的路都是平路再加上,第一天骑行大家都很兴奋,速度都非常快,30多码,这种速度一直持续到了下午,直到下午遇到第一长上坡时戛然而止,

• Y中士
                                                                决战葡萄园

临近中午的时候 ,雨停了,正是口渴、疲惫、加肚子饿的时候,中途路过一个葡萄园,远远就看见了“葡萄熟了”四个大字,我怎能禁得住这种“诱惑”,我正在内心激烈挣扎要不要进去吃点葡萄的时候,我在往后一看,此时队友们早已掉头奔向葡萄园,那么 !我还等神马!看
来不只我一个人想吃啊!此刻,香甜可口的葡萄无疑对我们有着难以抗拒的“诱惑” 。

骑行川藏线致我们勇敢的心[海量图片全篇更新完]
                                                看这自行车的姿势 就知道他们当时用多快的速度杀进去的!

香甜可口的葡萄(流口水的有木有)

长这么大还是头一次见到这么大规模的葡萄园,葡萄的品种更是多种多样,好多名字听都没听过,这种感觉就像,“小村人,来到了大城市一样”,亲们儿!不要笑我没出息啊!你看看队友的表情和目光你们就不会笑我了....

瑞瑞 迫不及待的想咬上一口

葡萄采摘规定:需由专人陪同去采摘,严禁私自采摘,我们当时那管得了那麽多,舟舟在前边负责引开敌人(工作人员) ,我们在后边假装给葡萄拍照趁机偷吃,就这样我们和葡萄园的工作人员打起了“游击战”

这就是我们的战斗队形,快看瑞瑞 的速度多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