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一群颠男女,43小时重装高强度穿越三友瀑布——元宝三峰——三友瀑布路 最后一个,就是我。伪驴一头

十三位队员都到齐,下面就开始我们得穿越故事。
     3号下午我们一行13人分乘两辆柳州悍马——五菱高顶蓬,浩浩荡荡从柳州杀向融水香粉乡元宝后山下的三友瀑布景区毛坪村寨。
    原来计划是下午6点多可以到达向导开的饭店喝起,结果从融水到四荣有一段路修路中,车子走走停停一直到晚上8点多才到三友瀑布景区外头的村寨,热情滴向导等在路边接我们进饭店洗尘。

刚坐下没几久饭菜就上来了,一桌5菜2汤,一只鸡,一只鸭,一条鱼加2个炒素菜和2个汤。反正饿了一天上菜就吃不管这个价钱贵不贵,13个饥肠辘辘滴童鞋不几下把饭菜一扫而光,吃完结帐 350元,贵不?

一群颠男女,43小时重装高强度穿越三友瀑布——元宝三峰——三友瀑布路        吃喝完后在饭店里叫向导过来研究这次三峰路线,刚开始向导跟我们讲,他们村民平时轻身走到元宝峰要7小时,我们这些城市人不走惯山路滴,加上又是重装,我们估计光是从三友走到元宝峰我们可能要14小时,再加上后面穿完三峰后又从蓝坪峰下来从另一边返回三友瀑布这里,不走回头路。我跟萝卜两人算来算去,感觉三天时间穿越完此条线路不太可能,为了能赶时间能在7号回柳州,萝卜就鼓惑大家讲连夜开徒,今晚走一半路再找地方休息,吓得向导躲一边让我们另外找人,他以为我们这帮是什么强人,竟然可以这样晚上开徒滴。

还好最后否定了萝卜这个连夜开徒的建议,我宣布了纪律当晚扎营睡觉,第2天早上6点起来,6点半在饭店用早餐,7点开徒出发。这样出发早就算走14小时我们也可以在晚上9点前到元宝峰营地扎营过夜。

一群颠男女,43小时重装高强度穿越三友瀑布——元宝三峰——三友瀑布路 当晚就在向导家饭店下面的村子蓝球场扎营过夜,在户外能睡上怎么平坦的五星级营地,那是非常享受的,打鼾的被分到球场另一边,我们这边几个是不打鼾滴就扎在一起,睡得还香,也为第2天爬山打好体力基础。

一群颠男女,43小时重装高强度穿越三友瀑布——元宝三峰——三友瀑布路        大清早一条毒蛇横在村子小路边,吓得走在前面的美女花容失色,莫慌,队伍里有抓蛇高手在,阿文一出马,这条蛇就乖乖降服,看见两颗毒牙了吗,好险没被咬对。
     看图猜下是什么蛇???

原来计划是7点开徒,结果吃过早餐后慢慢腾腾纠结到7点半才正式开徒,从三友瀑布景区大门进去后就走通往穿越的小路,开始进山了

一路跋山涉水,过小溪穿过梯田,山路也越来越陡。一只队伍强不强大,从队伍拉开的距离可以看出,我们这只队伍从始到终,队员之间距离和步伐都很紧奏,没那个拖后退的,有这个前提才保证了我们这次能提前时间完成三峰穿越

一群颠男女,43小时重装高强度穿越三友瀑布——元宝三峰——三友瀑布路 看见这个清水潭,多么想在这里休息一小时泡下清水,但想到今天的路途艰辛为了抓紧时间,大家只能遗憾继续往前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