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浙江跟我走户外俱乐部驴行态度

8、上马工业区 左转       向阳花志愿队安排一人指路

第五补给站,石塘中队,17公里处  水 144瓶, 小桌一张                       8:50—11
跟我走-户外一人,向阳花志愿队一人 ,医务人员一人

在第五补给站处左转,至教堂处右转过隧道,下坡至海边右转,接近终点!

人员安排:
a    山海川1人,在第二至第三补给站之路段,开摩托车巡视。
b    各岔路口,向阳花志愿队 指路人员共7人, 给经过运动员指路。
c    第一至第五补给站,各安排向阳花志愿队1人,跟我走户外1人,医务人员1人

Bc共需跟我走-户外5人,医务人员5人,向阳花志愿队总需12人

各补给站人员,31号7点前到达比赛起点集合处,领取帽子和水等物资,带上小桌,开车赶往                  各站点。 到撤离时间后,带上桌、人员以及水等剩余物资,开车往终点处(金沙滩)
每个补给站配发纸杯80个,志愿者纸杯盛水半杯,任运动员取用,
给经过的运动员指路,在对应胸牌号的表格里打钩,告知排名、起点到本站的公里数、下一补    给站距离和路况。
各站提供联系电话给山水(13958666258),庄道斌(86600099)
因为赛前有布置场地、分发运动员号码布等事情,望大家尽量在7点前到达松门欧典花园集合点,帮忙做事和待命。
第二至第三补给站,因为山路没信号,需要2台无线手台,频率425.425,也希望备有对讲机的都带上。(待定,或有松门闲人提供)
中午在终点金沙滩AA聚餐,餐费60左右。聚餐已定桌位16-18桌
聚餐后活动结束!
跟我走-户外志愿人员安排:
松门半醉(3人)安排在第1、2、3补给站,大溪等你一生第4补给站,路桥逍遥第5补给站
机动男队员:梅修,张轩(3人)
   女队员:松门怪鱼,路桥博老,温岭小老虎,温岭鱼儿悠悠,温岭呜呜,
           温岭独木乔
女队员在起点和终点做赛前事务和终点颁奖等工作,其中一人(怪鱼)和山水当起点和终点的裁判、计时工作。
以上志愿人员,要熟悉自己的工作,在各个岗位起带头作用!
我们是:跟我走-户外  志愿者

在运动员和志愿队签到时,统计中午聚餐人数
5补给站,老虎1辆车,向阳花3辆车,还少1辆
浙江跟我走户外俱乐部/群289980424,网站:www.wlcszx.com
好消息!由欧典花园牵头,经多方努力,将于31号开通松门至箬山、钓滨、石塘公交线路,途经欧典花园,欢迎乘坐。详询:86679999[华富房产]
大赛专程启动公交车服务!
831活动感谢闲人提供的LED滚动宣传字幕,温岭市无线电小组提供的全程手台无线通讯保障支持!
感谢温岭市捷安特单车俱乐部为中国.台州市金辉杯马拉松越野赛赞助2辆价值1398元每辆的单车,做为男女第一名的奖品!

活动鸣谢:台州市经典广告有限公司/温岭市兴昌门窗厂/石塘镇新远景村村委/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温岭支公司/温岭市捷安特单车俱乐部/台州东亚旅行社/石塘镇车关村村委会/温岭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温岭市向阳花志愿者协会/大溪先锋志愿队/台州电视台/温岭市电视台/温岭日报/台州商报/台州体育网/台州晚报/钱江晚报/台州日报/富龙家具/小潘影视制作/松门百草园俱乐部/温岭市城市在线广告传媒/温岭市无线电小组/
2013年8月31日早上8点--11点:中国.台州市金辉杯马拉松越野赛由匿名人士首先赞助5000元提议,由温岭市长跑队,浙江跟我走户外俱乐部,温岭市社会青年组织联合会联合主办发起。活动主题:低碳生活,健康快乐!诚邀得浙江省内外运动员138名参与(他们来自安徽,大连,温州,杭州,江苏,上海,路桥,黄岩,椒江,三门,温岭,临海等地,女将17人,男士121人,年龄18-62岁。)一起奔跑松门欧典花园--金沙滩马拉松式越野赛。面对公益与激情的碰撞,得到了社会企事业单位,村委及公益组织的热心帮扶,我们倍感欣慰!活动感谢:台州市经典广告有限公司/温岭市兴昌门窗厂/石塘镇新远景村村委会/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温岭支公司/温岭市捷安特单车俱乐部/台州东亚旅行社/石塘镇车关村村委会/温岭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温岭市向阳花志愿者协会/大溪先锋志愿队/台州电视台/温岭市电视台/温岭日报/台州商报/台州体育网/台州晚报/钱江晚报/台州日报/富龙家具/小潘影视制作/松门百草园俱乐部/温岭市城市在线广告传媒/温岭市无线电小组/以及所有参与831活动后勤者。因为一起,所以温暖!因为一起,所以感动!因为一起,必将深远!因为一起,必将流传!加油831!加油马拉松式的坚持!活动详情:www.wlcsz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