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降

鞍山纵横--小白--我终生难忘的石湖瀑降

7月13日 我们鞍山纵横户外联盟团队来到了美丽的岫岩石湖。这个日子并不特别,但是我知道这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因为这天我知道了什么是瀑降,也第一次亲身体验到了这项活动的刺激和美好。刚进入瀑布的时候,冰冷的水冲激到我头上身上,眼睛一下子睁不开了,因为在瀑布的冲刷下,岩壁上长满了滑腻的青苔,脚蹬在上面直打滑,第一次玩瀑降,心都要跳出来了,感受那种从高处下坠的快感,瀑布的水流哗哗地冲在身上,透心凉,在这炎热的天气里还有比这更爽的运动了么?由于瀑布的下面是一个比较深的水潭(本人不会游泳)虽然穿了救生衣可降到下面的时候我还是会紧张,这可就要感谢我们的小薪游泳教练游过来帮助我,使我增加了不少信心。此外,我还要感谢我的师傅躲喽,是他发起的这活动,让我有机会体验瀑降的快乐,还有给我做保护的枫哥和枫叶,为我们拍照片的木木…… 我深刻的体会到了团队的重要性,没有大家的通力合作互帮互助,我就不会有机会体验到这样的运动。我爱我们家纵横,我爱我的兄弟姐妹,我爱我们的团队!
下面是我的照片拿出来晒一晒啦

支持勇敢的美妹
哇哦 美女帅的 在多分享一些吧
支持美女小白!!!
小白·· 发表于 2013-10-12 20:53 7月13日 我们鞍山纵横户外联盟团队来到了美丽的岫岩石湖。这个日子并不特别,但是我知道这是我一辈子都不会 ... ...

小白来发帖了啊,很棒哦
漂亮的姑娘哦
了团队的重要性没有大家的通力合作互帮互助,我就不会有机会体验到这样的运动。我爱我们家纵横,我爱我的兄弟姐妹,我爱我们的团队!
姐姐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