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一起回忆旅行

满洲里欢迎你,
支持好友赛~~~~
==========行程概括,呼伦贝尔大草原深度8日行============

23 分钟前 上传
下载附件 (84.36 KB)

漠河地理慨括;
漠河县位于祖国版图的最北部,居中俄界河黑龙江之滨,是全国纬度最高的县份。漠河县位于全国九大山系之一的大兴安岭山脉的北坡,黑龙江上游南岸。地理坐标为东经121°07′~124°20′,北纬52°10′~53°33′。
漠河县东与塔河县接壤,西和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盟的额尔古纳右旗为邻,南以内蒙古自治区根河市和大兴安岭地区所属的呼中区交界,北隔黑龙江主航道与俄罗斯相望。
漠河县自黑龙江上游内蒙古恩河哈达以东2.6千米处,下至谢尼康河口,边界线长245千米,境内南北宽150千米,总面积18 233平方千米。漠河县面积占大兴安岭地区总面积的21.6%,占全省总面积的3.9%,人口密度为每平方千米里4.64人。

呼伦贝尔大草原地理概括: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是“世界上土地管辖面积最大的地区级城市”。市境内的呼伦贝尔草原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草原。呼伦贝尔市总面积26.3万平方公里,相当于山东省与江苏省两省之和。东邻黑龙江省,西、北与蒙古国、俄罗斯相接壤,是中俄蒙三国的交界地带,与俄罗斯、蒙古国有1723公里的边境线,有8个国家级一、二类通商口岸,其中满洲里口岸是中国最大的陆路口岸。

24 分钟前 上传
下载附件 (92.47 KB)

==========行程简介==========

漠河线路介绍;黑龙江第一湾-乌苏里浅滩-阿木尔大河风光-原始白桦林-北红村-北极村(众多的最北.)-胭脂沟-观音山-北极星广场..行车里程;500公里

呼伦贝尔大草原线路介绍;满归镇-阿龙山-姐妹胡-脚丫湖-莫尔道噶-老鹰嘴-太平屯-月亮湾-临江-室韦--8卡-9卡-7卡-5卡-太极图-大铁桥-黑山头-黑山头湿地-达赉湖-满洲里-国门-套娃广场-大型蒙古包-一望无际的大草原-金帐汗-海拉尔。行车里程;1700公里

线路时长:8天 (如您时间有限制,此线路可以压缩。)
最佳出行时间:;5月中旬 –10月中旬
线路强度:;休闲 、自驾的感觉
相关交通:;全程包车 (适合;轿车、9座商务车有大行李箱)
=

============行车简述===============

旅行中最主要的就是休息,休息好了你才有精神游玩,所以抵达漠河后,安排在漠河县城入住,养足精神为以后的行程做好充足的准备。
接火车 或者 飞机 安排在漠河县城入住。正规旅游包车当天抵达这天不算行程成天数。

1,漠河-九曲十八弯-黑龙江第一湾-乌苏里浅滩-恭喜你找到北了-原始白桦林-28站-北红村。入住北红村
2.北红村-穿越原始森林-最北哨所-最北邮局-最北沙洲岛-138界碑-神州北极广场-北极村。入住北极村
3.北极村-胭脂沟-观音山-穿越大兴安岭山脉-走进内蒙古境界-月牙湾-脚丫湖-姐妹湖-满归镇。入住满归
4.满归镇-阿龙山-金河-莫尔道嘎。入住莫尔道嘎
5.莫尔道嘎-穿越森林与湿地过渡带-太平村-老鹰嘴-临江。入住临江
6.临江-室韦-8卡-9卡-7卡-5卡-太极图-黑山头。入住黑山头
7.黑山头-穿越呼伦贝尔大草原-呼伦湖-国门-套娃广场-满洲里。入住满洲里
8.满洲里-蒙古包大营巴尔虎部落-走进大草原腹地-金帐汗-莫日格勒河-海拉尔。结束
线路起点可以选择;1,漠河起点-海拉尔结束。2,海拉尔起点-漠河结束。3,满洲里起点-漠河结束。

======气候状况======
1、漠河、呼伦贝尔昼夜温差变化较大,夏季旅游也应适当带长袖衣服、长裤,随时增减。
2、森林、草原上蚊子较多,应适当带些风油精或花露水(当地有售);最好穿旅游鞋,以免蚊虫叮咬。
3、建议携带折叠伞,晴天可遮阳,免受曝晒之苦;也可应付说来就来的雨。
4、漠河、呼伦贝尔旅游资源主要以自然景观为主,各景区间距离相对较远,请各位游客调整心态愉快旅游。
5、可以带一些美丽的服装,途中美景很多,可以多拍一些个人照。

======所需装备======
建议穿轻便的运动鞋,休闲一点的衣服出门需要带的物品:相关证件,雨伞,晕车药等 。
女士特别注意事项:带上防晒霜 老人、小孩需要注意:建议有家人陪同,在景区游览时要结伴而行。

======食品药品======
日常用药、风油精或花露水

漠河小杨 发表于 2013-10-12 23:45 我是一个喜欢自由,而追求快乐的驴友,我深爱旅行,也同时原为旅游近一点微薄之力,以旅行会友寻找真正属于 ... ...

欣赏支持哈。。。希望好友可以走的更远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