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关山草原

这一次我们临时决定了路线,去了向往已久的草原,一路风尘仆仆,一共九人三两自驾车,一路奔波走了五个小时左右,终于到了,到的时候那里还小堵了一会车,于是我们下车在原地照了几张照片,一下车就看见了羊群和马匹,真是有一点小激动,上车继续前往,没走多远就看到了只能自电视上看到的蒙古包和烤羊肉,一大片的车辆在停车场里相继排放,这次是赶着国庆节去的,还好我们去的时候人能少一点,去的时候就听朋友说了,到了先要找住处,我们的运气还能好点,到了那里就有人问住不住,于是心里沾沾自喜,这次不用再外面扎营了,呵呵呵,于是我们就问了几家,还和他们搞了价钱,找了一家比较偏僻的蒙古包住下了,那里真是晚上还有点冷,车山都沾满了露水,住在了蒙古包我们就开始玩扑克和麻将,好长时间都没有娱乐了,大家玩个高兴吧,在我们玩的时候就叫了那里的烤全羊,想品一下那里的味道,需要几个小时的等待,把人都饿的咕咕想,终于上来了,于是我们拿出了提前预备的酒水,味道没有想象的那样好,可能是我们没有找到正宗的吧,就那样了,算是尝了所谓的烤全羊吧。
到了第二天,清早那里的鸡就叫个不停,好多年都没有听到这样的叫声了,真的很不错啊,一鸣惊人,到那是我就没有睡着,天还要一个多小时才能亮起来,终于可以看见那里初升的太阳了,我们紧挨的就是草山,我带着孩子就一起上了那个最高顶,看到了温柔,红亮的初升太阳,那时草地上的露水还没有离去,然后在上面等了我们一同前往的朋友,草原上的早晨可真清爽啊,经过阳光的滋润,心情好开阔啊,于是拿出了单反机,在那里臭美了一下,玩到了九点钟左右,找了一家早餐店,那里的早餐可真贵啊,平时在家里只花二三十块的,在那里就给我们算了一百多,可真坑人啊,以后出去玩的还是自己带上更好,到了阳光明媚的时候,我们大家在草原上骑了草原上的马,那里的马可真多啊,一个个争先恐后的为主人赚钱,还给游人带来了欢乐,骑完之后,我们就拿着单反在大草原上美美的照了相,翻滚和跳跃着,感受着大自然给我们的一片乐土,到了下午就返回了我们的家园,这一次还算出行顺利吧,玩的也开心。
我更向往去那一望无际的大草原,骑着飞驰的骏马自由奔驰。。。。。。。。。。。。
liuxiangbin123 发表于 2013-10-13 11:32 这是我第一次进入草原,跟了驴友有几年了,而这一次却是一次自驾与朋友们去的关山草原。这一次我们临时决 ... ...

写的好,再多配些照片。支持支持,
上点图片我们瞅瞅吧,去不了,也过点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