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5

武汉

户外足迹10月6日大顶山游记二(此文源于队员小陈作)

看吧,被月月童鞋狠狠滴鄙视了~~有两个字叫勇气,有了它,你可以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情,走自己想走的路,看自己想看的风景~

和念念的合照~~群里的二当家~给我的第一印象,是个时尚的女孩儿,听得最多的是月月说,念姐又出山了~
因为了解的不多,也只能听之来说了~但是有个共同点,武汉的女孩,都是那么的热情,果敢~

户外足迹10月6日大顶山游记二(此文源于队员小陈作)
上山的途中,会经历各种险境,石头是天然形成的,必然会有各种狭缝,这条路都是有N个人走过的,走过的石头上,没有了尖锐分明的棱角,留下的只是这些被磨平的痕迹~ ~嘿嘿 ,狭缝中,瘦子当先,胖子一边儿了~~我很想知道,狼师傅是怎么爬上来的,只可惜没有真相啊~~

小小的狭缝,只容许一个人上去,得手脚并用才行呢~~就算爬上去的路有多么艰难,没有想过要退缩,只要坚信山顶的风景是美的,足矣~

这两块巨石中间有个狭小的缝,这个地方,有了欢乐多,增添了不少搞笑的场景。这个缝说大不大,也就能容许一个人从这爬上去,(只能说是瘦瘦的人),月月,霜灵,NAZ,对他们来说,是小菜一碟了,欢乐多童鞋不服气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还加上,搞笑的姿势,连滚带爬的,征服了这两巨石之间的狭缝。这个架势,有木有像个特工呢(主要最近看女特工的片子看多了~~ )~~哈哈,有想把绳子P掉的想法~~

户外足迹10月6日大顶山游记二(此文源于队员小陈作)
咱名声在外的欢乐多童鞋~还有站在一边贼笑的naz~~
亲,这个石头,你得多爱呀,就像抱个宝贝样的~~还想说句,果然是回睦一笑千百态~~~ ,所有的搞笑的场景,在欢乐多身上都体现的淋漓尽致~一路上,有他,乐趣增几倍~
就是这种乐趣,让所有人,都愿意与他同行~~给人带来欢乐的欢乐多~

户外足迹10月6日大顶山游记二(此文源于队员小陈作)

通往大顶的路,总是不一般,又是一个狭缝,也不知道是谁这么巧夺天工,砸出一节一节的阶梯,让后来者,能顺利的通往山的顶端。这么小小的缝隙中,只容得下一个人前进。过了这个缝,在过一个阶梯,就到了山顶了。再一次得tks  zz,多亏了他的手套,在这么多得手脚并用的石头缝隙中,我的手还能完好无损。
其实,还没完全过瘾呢,就到了山顶了。
     这样的石头,得经过多少年的锤炼,才有了今天的风景,只能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吧~生活中亦如此,不管遇到什么事,明确目标,持之以恒,铁棒都能磨成针了。希望自己加油~

户外足迹10月6日大顶山游记二(此文源于队员小陈作)
能砸出这样的小石梯,我打心眼里佩服。这是前人给我们创造的条件了~再一次出现了牛逼王的背影~~~~

狼师傅收队还真是很负责的,总是走在最后一个~~保证大家的安全~不掉队。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