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绚丽多彩]—川北七藏沟:远古时代之路,接近天际的疯狂! 有毒慎进!!

我们集体将与你分享活力、朝气、笑容......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   看一看世界的繁华

年少的心总有些轻狂  如今已四海为家

......

走在勇往直前的路上  有难过也有精彩

经历了人生百态世间的冷暖 这笑容温暖纯真

想起了一首许巍的歌,在路上或许我们需要更多的勇气与毅力,少不了的一种精神支柱,一个地方一个世界另一种美丽。内心的狂热炽燃着身体飞跃细胞,迎耀着前行的路迹,在探寻与探索中渴望内心的所求,世界的繁华与美丽深深吸引着我们前进步伐,未知美丽的地方另一种索取,双眼目击心灵升华有那么一天当你站在山顶俯视大地的神秘,解开一个未知谜团内心不会再茫然。

真想在一次坐在星河下看点点星幕满天星坠,真想在漆黑的夜晚点满一排排并列的蜡烛,于亲密的朋友好友共进晚餐,没有大鱼大肉没有鲜花没有情歌,或许是为一首听了就会泪流满面的歌,沧桑的声音总是萦绕在耳边催人惋叹。我梦见那寒冷的夜我们喝着小酒高歌嬉笑,河水静静流淌,都还来不及清洗碗筷,便涌入篝火旁驱散入侵的寒潮,皎洁的月光明亮的星空为我们照亮大地,宣示着明天将会艳阳高照,让我们不要担心难过.远离亲人故乡没有依靠,背起行囊一步步行走在山脊河流之间,去寻找那野性的美丽····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片段.....请慢慢欣赏吧,感谢你的支持.

活动召集帖:https://bbs.8264.com/thread-1864824-1-1.html

游记介绍1-20楼 ,建议观看
征程第四天    远古时代之路 荒凉美与秋意
征程第五天    远古时代之路 荒凉美与秋意

阿蔻垭口裙子照片 点击直接进入  精彩
年龄不是问题,你是青春滴 活力

看过很多帖子写的很精彩图文并茂,由于小弟的语言不行,不能很好的利用 各种 动词 名词 形容词···· 加之标点符号也用不来,以前读书都坐飞机去了%>_<% 不能完全表达此次驴行最为精彩的一面,只能记录内心的点滴与大家分享小弟也是今年才加入这个行列,写得不好之处请大家见谅。此次带队出贴非专业摄影(2单反2卡片+各种手机 图片均没美化,原图),所以一路上的美景无法给你带来视觉顶层的精神享受,请各位大大体谅先分享几张图片,后续还会有更多的精彩 如果有一天你踏上远古时代之路你将会被它的原始风貌的惊奇发出感叹,有那么一段路会让你铭记于心直到永远 一种野性的美丽。

阅读提示:字比较多15000很长很长憋滴 编滴 但不是胡乱弄滴 有真心话、吹牛话······帅哥、美女、美景、2B青年、青春、梦想、惊奇等等          ······你就当看连载的吧,如果感觉不错请支持下。

1:看图 简单

2:看字 恼火

3:图字并看 很是恼火,不过会有收获

4:走马观花 飘过

我相信会有那么一个人会看完全篇的,不过足矣。

(我是一个没有见过大好河山的人,或许我的对美景的看法跟你的不一样,请带着18岁的憧憬阅读将会比较实际,这是一个故事一个真实的故事,好图在后方精彩在继续,精选在其中,不是到此一游 是一种信心与毅力的征程。)

我们有青春的活力 蓬勃的朝气 灿烂的阳光.....

有湖水 意境,你更喜欢那一张呢······

筛选着一条条报名的记录,对于没有参与的朋友们,请你见谅有那么一天我们将会在一起驰骋一起看日出日落与满天繁星一起嬉戏于山水之间,七藏沟远古时代之路重装队将会与你一起分享我们的征程,希望此帖能让你偶尔失落的心得以慰藉,波澜的心得以回归平静,享受安逸。

有那么一个人,会让你终身难忘,有那么一种经历,会让你泪流满面,有那么一种风景,会让你无法抹去……。面对城市的喧嚣,生活困恼纷争带着对大自然的憧憬和放飞心情的渴望,我们一起相聚 背起行囊,开始了一段难忘的旅行 有一个地方她深深的吸引着我们内心求识的欲望.

不想一年一度的国庆之际 还是窝在家里,重复做着于往日同样滴事,那将会失去很多认识世界的机会,错失快乐的假日与开朗的笑语 。在两个通宵的路线研究与规划下,从五条路线中选取了一条比较合适的出行之地,它就是七藏沟三号线远古时代之路,欣赏荒凉与秋意的美景确实是一番不同的滋味,很遗憾这一年的国庆没有下大雪,但也很高兴历时的几天都艳阳高照。

一次又一次的打开活动召集帖,研究着出行的路线行程以及物资不断翻越查询攻略路线与海拔地理,珍惜地询问每一个能提供帮助的人。有那么一群好友,我们有着共同爱好及理想,在他们极富热情的讲解与帮助下:我慢慢地读懂一幅幅未知的地图,熟悉一条条未知的山路。现在回想起来,那段时光是那么分外明显,恍如昨日,内心无比感激。 特别感谢骆驼与藏地马帮jojo ,对于jojo我很抱歉我们队伍是穷游受虐重装队,无法与你全程跟团租马匹,感谢骆驼彻夜未眠制作出精美详细的地图,你的帮助给予了我们无限的信心。

图片之一

其实在出帖的时候我内心都坎坷不安,一直没有上过高原的我,搜索着每一份尽可能详细的资料细细品读,必要之处着重记录下,如此循环一遍又一遍,害怕遗漏了哪个环节,因为我知道,我除了一腔热血与坚韧信念,别无它取,所以我倍加小心。拿着记录穿梭在街道之间奔跑于各大药房之中,仔细阅读着每张药品的说明书,有点担心害怕 我怕万一我与队友高反了或是在其它细节上准备不充分,导致一些补救不及措施那将会是一个很大的遗憾,我并不希望伤感喜欲着这个美好的节日。

出行前电话与消息基本都没有怎么中断过,一向宅的我被一阵繁忙弄得不可开交,对于每一个细节的规划,在总体实行想要得到最好滴效果也是彼有难度,还好一切都很顺利,原来很多的幸福都会悄然而至。

拿着一张车票、带着一个梦想、踏上一列火车,(氧气瓶拒上,后由路友寻回)来到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城市,记得上次11路 摇摆10天才到达的地方这次只用了2个小时内心无限感叹,我喜欢这个城市的欣欣向荣的生机喜欢这个城市的繁华 喜欢这个城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喜欢······ 蓉城她是一如既往如此特别与美丽动人。

出得车站迎上地铁,记得多年以前离开这里滴时候都还没有这种交通工具,比起公交车还是洋盘了一把,肉娃也一声不吭默默直到终点。待到夕阳西下时安顿好一切,寻得两好友一起共进晚餐记得肉娃睡意很浓,在我们的言笑中他就静静滴见了周公。

蓉城的夜分外热闹,大街小巷人行穿梭不停,喝着盖碗茶听着李白清的假打 或者欣赏着川剧的艺术······这个城市有一种无形的魅力。有一种美丽你会为之着迷有一个地方你会放下沉重的行囊去欣赏,它是那么的热闹与繁华且显优雅之气。行走在青石板上狭窄的巷道之中,欣赏着一幅幅美丽的景画,置身其中你会忘却许多烦恼与忧伤,一个去了还想在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