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营盘沟穿越冰晶顶

营盘沟穿越冰晶顶 我们大清早随行户外到了预定的路线,开始了一天的旅程·········

一行的有几十人,一路欢笑走到了山地下,有休闲和穿越的,我们随穿越,一个个精神抖擞的开始了一天的旅程,开始的天气还可以,走到了半路天气就有点阴沉,不过还好,没有下雨,海拔3015米。
走了一节已经就有人休闲去了,我们只上去了十几个人,基本都是一路拔高,半路还吃了自带的西瓜,真是开心啊。
一路跋涉走到了所谓的石海,于是吃了第一顿饭,有些人在那里已经泄气了,吃完就下了山,到那时已经是两点多了,又加上天气湿润,雾气很重,我们几个人商议继续往前走,不达目的不罢休,踩着地下的泥泞穿越着竹林,另是一番感觉,好爽好爽。
终于到了预定的目的地,上面的风都能把人吹到,可是我们的心情是无比的欣悦,就是雾气太重,站在最高处,地下的什么都看不见,一片雾茫茫,于是我们就在上面欢笑,

营盘沟穿越冰晶顶 拍照,十分的开心,玩了一会就又开始了返程,到了山底下已经是晚上的十点多了,一路抹黑走到了车前,结束了一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