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宝顶

(毒贴,慎入!)被风吹过的夏天----2013色达、雪宝顶攀登摄影行记

我眺望远方的山峰,蓦然回首,才发现原来你一直在等我,从未离开过,我们一起抬头,迎接日出日落......

半脊峰登山贴:一眼越千年----2013五一重装半脊登顶回忆

雀儿山登山贴:2013年7月雀儿山雪宝顶连续登顶记事(毒贴,慎入!)

这一年我遇见了两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一个是王炼,另一个是罗日格西……

2013年很快就要过去了,我很怀念它……

• ABBA357
  • fechangdao
  • 逍遥张
  • bg4jxh
  • 华仔A
  • 济南的冬天

悠长假期就要结束了,沉淀过后,留下的是一片绯红的色达和雪宝顶攀登满满的回忆……少走了弯路,也就错过了风景,无论如何,感谢经历。

我们来不及认真的年轻,待明白过来时,一定要选择认真的老去。

所以,认真的,好好的,努力的,坦白的,勇敢的,充满自信的,充满信心的,充满希望的,坚定的,义无返顾的,坚强的,洒脱的,随遇而安的,平静的,豁达的,宽广的,韧劲儿十足的,拿得起放得下的,快乐的,安心的,诚实的,谦虚的,守信的,平凡的,坚毅的,高尚的,无忧的,乐观的,阳光的,正直的,无为的,无不为的,有影响力的,守时的,有定力的,能屈能伸的,求知的,独立的,积极的,沉默的,不解释不抱怨的,点燃自己的,沸腾自己的,抓住现在的,不说空话的,知难而进的,坚持到底的,永不满足的,精心的,执着的,慢慢忘记回忆的 ……

做自己!

人生的旅程,每到一站都会有匆匆的人群,不断的下车,上车。下车是为了此时的风景,上车是为了彼时的风景。

我在这旅行车上,不断的有人在我身边坐下,起身离开……

也许你是我旅途的过客,也许是我一段路程的同行,只是我们终在某处,有一人会起身离开……

你消失了的踪影,我迷离了你的双眼,模糊了我的心泉……

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今生已不想见你,只为再见的已不是你,心中的你不会再见……再见的,只是沧桑的岁月和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