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 第六十七期 我是余小妹

户外会改变人的气质,让人的目光变得更加长远。       在旅途中,你会看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习惯,你也会真正了解到每个人的脾气。
       人在旅途随意而不刻意,谦和而不放纵,大气而不小气,平和而不计较
       这就是我对户外旅行的看法,我是余小妹,不为任何人代言。
第一次真正的接触到户外是今年的7月份,跟朋友一起参加的一次新疆旅行,从此与户外接下了不解之缘。
       户外经历旅行经历:
                     2010年,四川眉山
                     2012年,山西大同湖南衡山;
                     2013年,新疆
这是新疆的游记,谢谢大家支持!!“三个二把两王带出去了”------喀纳斯户外带给我的惬意北疆游(已完结)再次谢谢各位的支持!可合作新疆线路,请致电13319901984或13436026777,谢谢关注新浪微博@余小鱼爱吃鱼爱吃鱼

本期嘉宾:余小妹
关键词:清新 可爱 勇敢

星座:处女座

爱好:看电影,钓鱼,旅游

最喜欢的旅行方式:自由自在的

本期回顾主题:登山的意义

16 白天

我喜欢运动,喜欢爬山,喜欢享受累P了后的简单幸福感,喜欢看到自己一点点进步后的成就感,喜欢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待生活~~~~于是我追寻自己的感觉一路走来。。。详情

60 奔跑的鱼雪儿

我们的生命,就是以不断出发的姿势得到重生。为某些只有自己才能感知的来自内心的召唤,走在路上,无法停息。。。详情

58 珊瑚

我至今还记得自己第一次攀登高海拔山峰时的感受。那是2003年,玉珠峰。

虽然在这之前我已经有了几年的户外经历,可当我第一次穿上高山靴走在雪地里,听着冰爪在拥抱雪山时发出的“嘎吱、嘎吱”的声音时,我的内心突然宽阔起来,那是一种非常美妙的感受......也正是因为那次攀登,我才搞清楚,什么样的人生之路,才是自己内心中最想要的?

那次攀登的最后一天,我一个人坐在高原的石头上,吹着风,看着眼前那片广阔的天地,久久不愿离去。

我一个人坐在高原的石头上,我能听见天上流云行走的声音,我能看见山谷里西风吹起的模样。我的内心空空又宁静。

我感觉到自己开始面对和接收。

面对过去,面对现在,接收生命,接收自己。

详情

• eganyu
8264铿锵玫瑰 第六十七期 我是余小妹

如果你身边有向她们一样的户外美女,那就推荐她来参加活动吧,展现你心目中的户外女就来铿锵玫瑰!有金灿灿的8264币领取哦!

活动对象:
玩户外的女子

活动规则:
会员推荐

活动时间:
每周一期
所有推荐,请联系我(微信zaiwaiapp或者站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