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attach]25304605[/attach]

第四天和往常一样,整好背包出发,走不到半小时就要过河,10月水很凉,水流又很急,又是北京女孩出事的地方,我们看了一下还有上山的路,我们决定从山上绕过去,当我们刚到山上时,没想到山路这么险恶,这时候后面有个人大喊一声,山上路不能走,这一段的马道被山体塌方切断,已经无法通过,没有人从那里走过,我们决定撤回去,他们都回去了,可是我没有机会撤回去,我脚下唯一垫脚一块手指甲大小石头滑落山下,这时律师很急,又没有更好的办法,我只好往前走,前面路又是什么样的我不敢去想,大脑一切空白,鼓励自己真诚你一定行,一定能走出去,山上石头风化不敢去抓,也没有树木,只有一尺多高荆棘,我只好抓荆棘一步一步走,一不小心就会掉进山谷,我不想再写下去,就这样我艰难走出来,大概走一个多小时,记不起来了,我最喜欢的登山杖有一只也永远留在这里,我的手都是血和刺,到了山下我没有看到一个人,这时我跪下来磕了三个头,起来喊几声律师,律师从后面过来,当我看到他的时候,他脸色苍白,我知道他是担心我,我们又走十几分钟,又要过河,这里河很深,看到有人在山上走,我们又上山了,还好山路还可以走,我们带队看到我的时候,穿三角裤直奔我跑来,我看到他们的眼睛都死死盯着我,我不敢解释,后来他们伸出大拇指。今天不想写太多,我的眼泪又止不住流了出来

我就在这个山上看到了吗

61岁真诚阿姨新疆狼塔C线穿越真实记录(第四天)

真诚zhencheng 发表于 2013-10-16 09:10 第四天和往常一样,整好背包出发,走不到半小时就要过河,10月水很凉,水流又很急,又是北京女孩出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