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头版头条——国庆节贡嘎转山最销魂的笑容

有些胆怯的人,像蜗牛那样蜷缩在自己的角落,那是因为他们没有勇气去拥抱阳光。
年轻时,对生命总是患得患失,因为追求梦想,才体会生命的韧性和与宽度,每个人都有自己天生要做的事,该做什么,问问自己吧。
一旦环境开始陌生,人在旅途的感觉就更强烈了。
只要你行走,就能与你生命中的真相相遇。
我渐渐觉得,也许世界上不会再有任何让我感觉到陌生的角落,我越来越像野草的种子,随风、随尘,随飞鸟任何一个容我的地方落脚,然后蓬蓬勃勃,欣欣向荣,也许我的家园真的已经筑在了脚上,所以我的心随遇而安。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我躺下来,以一张报纸当枕头。高高在我上方的,是会眨眼的星星,而当火车弯曲而行,这些星群便上上下下的画着弧线,望着它们,我睡着了。今天已经过去——我生命中所有天中的一天,明天又会是新的一天,而我依然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