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库布齐沙漠 一个让我想去第二次的黄境

『库布齐沙漠』一个让我想去第二次的迷人黄境

9.28日我们踏上了去往包头的火车上拉!,上次在凯里备战拉练库布齐的时候就早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现在终于出发了,这次根据时间安排,分为两支队伍前后出发,我跟着先行部队一同出发,在火车上大伙就一直在说着 这次要怎么怎么滴的安排了,带着兴奋的心情,小睡一会儿后,6点就到达了重庆北车站,我们要在这里转10点左右包头的火车,大伙就在进站口的广场,边休息边等!感觉真像打仗。时间等到,一进站看见我们坐的居然是很久没见过的绿皮车,好怀念小时候坐的就是这种车,进去车厢很整洁干净,看的出这列火车的列车员们是有多用心的在打理。(因为绿皮火车都很脏丑没有空调)在坐了20多个小时的火车后 我们到达了包头,大家都想着各种的美食,地方去玩玩逛逛,但亲爱的朋友们,先别急,能先住下洗个澡在开始各种扫荡吗?大家都被美食冲昏了头,这才想到,奔波了两天的火车,已经都臭烘烘,像逃难似的了。 在休整完后,我们就去开始空闲时间的扫荡,游玩了,等着后行部队的到来(得瑟中。。。)涮羊肉先开整,接着去黄河死下心,然后兵器城混混照片,接着继续吃,各种牛肉,羊肉,换个名字的都来一盘,在来瓶内蒙的茅台(驴打滚)哈哈,very,安逸!酒肉饭饱后回宾馆休息,等着后面的部队到来吧!

第二天,一早就去接我们的后到部队,大家也是辛苦劳累疲惫的到达了包头,辛苦了(因为全硬座)赶快接他们到宾馆休息下吧!一到宾馆门口,包头领队小满哥,早就做好迎接的仪式,一碗马奶酒,敬天敬地敬自己过后,一饮而尽,然后鲜上白色的哈达,接着大家就自由活动好好适应下包头的天气,准备明天的库布齐吧沙漠之旅吧!

第三天,早上集合后,我们坐上去往库布齐沙漠起点的大巴,在高速公路上,从一片片整齐的农村小房,到渐渐进入眼帘的沙漠沙丘,大家的心情已经越来越激动了,马上就要开始踏入这片沙漠,享受沙漠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到达出发点,蛇哥叫我们把所有防备东西带好,头巾,帽子,眼镜,手套,雪套,防晒服,全部穿戴好后,就抓紧出发了,我们这种小朋友真心需要控制下了,我感觉我快像疯子了,一走进软软沙的时候,说什么都控制不住的狂跑,结果。。。。。一下跑太急,哎哟,妈呀!直接喘大气,感觉缺氧了,哎!吃了亏就懂了,马上控制下,深呼吸,慢慢匀速的走,(哈哈,我TM都受不鸟我自己了)貌似不止我一个吧!  前面的朋友才刚进去,就各种照相,动作,沙漠中的各种兴奋,大家的叫声,笑声,现在想起来,都会很开心,今天的目的地是到爱琴湖的地方扎营,朝着这个目标前进吧!这一天,我和蛋叔的“沙漠的天空”正式开拍,第一季『决战黄沙』在杀猪妹的后勤道具帮助下,在斌哥的指导摄影下成功完成,我们朝着目的地前行了。到达营地后,大家开始搭帐篷,休整,做饭了,我和焕哥,基友的菜全都坏了,多亏徐哥和贝贝的辣子鸡,让我们有饭吃了(泪奔啊。。。。)晚饭结束,喝点小茶,电影一看起,还是可以嘞,就是有点冷,摄影爱好者们,开始各种夜晚的拍照,居然还有人带孔明灯来放,为这片浩瀚的星空增添了几分色彩。好了 睡觉了,明天还要继续前行呢!

第四天,还是老样子各种准备后前行,据说今天路线会很长,管他的哟!埋着头拼命的走,大家还是一如既往的  照相,前行,休整,补给,搞怪,创作,在中午休整的时候,遇见“沙漠的天空”番外篇,超级赛亚云VS霹雳尾巴, 一个龟派气功把我打的人仰马翻。然后还有(此处略去57个字)你们懂的! 大家坚持着,看见一片草丛说要到了,赶紧和蛋叔把“沙漠的天空”第二季:『绝恋黄沙』给补上,到达营地,开始我的娱乐工作,卖许愿瓶,小油布一铺上,只看见我的许愿瓶琳琅满目,吆喝着:卖瓶瓶咯,贫困学生,贴补家用,各位老板捧捧场咯!生意还不错!嘿嘿!  吃完晚饭过后,不知是否今天太累了,很早就睡觉休息,准备迎接最后一天的冲刺结束了!

第五天,最后一天的行程,这次我不在当尾巴了!我怀着来时的心情和想法,不管什么事情,只要不影响的大事,我都要坚持下来,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只是我个人的坚持,出发了,一路上控制自己的体能,速度,呼吸,朝着终点前行,前面都还挺好,到只剩一个小时的路程后,还是因为天气的干燥,炎热,我流鼻血了,因为纸的缘故,我没有把头巾拉上,就只靠嘴呼吸,走了一会儿,发觉喉咙干干的,咽口水还痛,结果一咳出来,有血痰,这就是不带头巾的后果,最后管它难受不难受,还是把头巾硬扣上,继续走,眼看重点快到了,我眼里只有那个白色建筑物了,那就是终点,不是什么海市蜃楼, 我意志一直朝着它前行,我要一直跟着领队小满哥冲向终点,一直走着,看着很近了,但腿已经不是我的了,眼睛看着终点,脚就一直跟着节奏迈进,终于,我跟着小满哥一同到达了终点,那种感觉,就是,我做到了,成就感油然而生,嘿嘿!一次非常棒的体验,现在想起来,都不知道我是怎么走出来的,可能有人觉得没什么很可笑,但每个人的小目标,小梦想,凝聚起来就是你人生中的每一个顶点,记录着你曾经的那份坚持,努力,难忘的经历,考验着你。库布齐,下次还会继续的黄境。(纯粹自己的口水话,就以平常的娱乐方式观看吧!并不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