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0

鹤岗

色影师

乐天姐,乐天姐是我回到鹤岗,认识的第一个美驴,自此,我的每一次户外活动,都要有乐天姐,我一直自诩为户外独立自立的小驴,然而自从认识了乐天姐,我发现,每次活动我都不知道该往我的背包里放些什么了。跟着乐天姐,她总能把大家照顾的很好,而更满足了我们的胃。而我最怀念的,还是“乐天牌”冬瓜排骨汤…那是我吃过的最美味的户外美食~!

行走的秋天---十一重装大石砬子山

再给大家介绍个重量级人物。介个是阿修罗.宋鹏 ,小宝的师父!够帅吧!
我一直都说,这次重装大石砬子山,我是自虐不成,虐师父。
在上大石砬子山之前,我可以说没有做任何功课,也并没有把它放在眼里。选择了重装,还嫌包不够沉,在包里放了6千克的沙袋!于是,大石砬子山惩罚了我。
出发前,由于起床晚了,没吃上早餐,路上慌忙的喝了一杯牛奶。
出发起步的时候,海哥的步伐太快了,于是我也不得不加快了脚步,于是,在登山的出发起,我就没有调整好步伐,没有调整好呼吸,再加上重装,导致一路极度疲惫,而我的胃也不争气的疼了起来。
我知道,在户外,如果可以,不要给队友增加任何负担,无论是体力上的,还是心理上的,所以,尽管我越跟越费力,胃也越来越疼。我还是努力的跟上队伍,因为,我不想成为任何人的负累。
路途行进了一半以上的距离,越走越吃力,汗已经湿透了衣背,汗也顺着脸往下淌…我知道我是真没法坚持了,可是我不想下撤,而此刻,同行的威威姐和萱萱姐也几乎走不动了,我再做无谓的坚持,更是为队友增加负累。于是,师父背起了我那为了“自虐”又加了6千克沙袋重达30多斤的背包,就这样,师父把我的背包带上了大石砬子山顶。

行走的秋天---十一重装大石砬子山

没替我背包的师父,生龙活虎,爱搞怪。

替我背包的师父,呵呵,这是肿么了,累趴下么…呵呵 其实是海哥,告诉师父木头上照,然后把照片立起来,就是爬在树上了…师父不会相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