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无意中走进了你:美丽的喀纳斯-AA重装徒步穿越北疆喀纳斯东西环线大转记[pp上传完毕]

.........
远远望见贾登峪木桥下面的这段玉带般的河流了,再下面点河中间有滩的地方有人在试图涉水过河,逃票
贾登峪售票处,我们下坡一看河面较宽,河水流得很急,很深.河水冰凉剌骨,涉水过河有难度,为了安全起见茫哥就决定大家还是买票进入,门票每张折后价68个大洋.这也是我们玩转喀纳斯买的唯一一次门票

你占了11楼,哈哈哈哈
我想说D90好重……深有体会
等直播了
尸体在唱歌 发表于 2013-10-18 14:54 我想说D90好重……深有体会

确实重可怜我的老腰啊
应该先占40楼。肥肥的羊肉,现在心里都还在想
复松杰 发表于 2013-10-18 18:16 应该先占40楼。肥肥的羊肉,现在心里都还在想

肥肥的肥羊肉把我脑壳打昏了,现在还荤起的

贾登峪木桥,可通车,桥头这边坝子停了很多小车,摩托,马帮在招揽去禾木的生意,我担心树杆做的木桥墩天长日久被河水冲刷会不会烂掉
阳光下的白桦树散发着金光

人在画中游......

布尔津去禾木的公路封闭在修路,车辆都要从贾登峪这条便道开往禾木.这段全是没有硬化的土公路,车辆,摩托,马帮一路过便尘土飞扬,灰大得连路都看不清楚.如果徒步这一段就要走三分之二的土公路,小路只有三分之一,所以建议不徒步走这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