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北安

巍巍老黑山,让我情何以堪

老黑山位于五大连池市,是近几年火山爆发形成的自然景观,也是著名景区。老黑山山势高耸,海拔515.9米,因山由黑色浮石组成,所以称老黑山。巍巍老黑山,就在我们眼前。在它脚下我们显得那么渺小,那么微不足道。只见它黑黝黝的,在阳光的照耀下泛着灰色光芒。往上看很陡峭,斜坡上铺满小石头,没有台阶,也没有路。我们这些天不怕地不怕的老驴,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看到有挑战性的地方就兴奋起来,没等群主发话就直往上冲。嘿嘿,可没有想象的容易,我们只往上登了几步,就感觉到了这个山的不简单。你前进一步,它就拽你下来半步。没走多远我就没法前进了,我只能手脚并用。越往上越困难,最后我连膝盖都用上了,这真是五体投地的败在它的脚下了。最后累的我筋疲力尽,真想不爬了,往下看看,如临深渊,没有退路,只能咬紧牙关坚持爬。这时候别人也自身难保,我只能自己救自己了。我调整着,坚持着,一路上给自己打着气,我行,我能上去,我绝不后退。我一定坚持到底。这一路我心脏在剧烈的跳动着,呼吸也越来越急促,全身颤抖,大汗淋漓。我固定好身体,喝点水,补充出汗带来的消耗,调整心态,调整作战策略,继续前行。走了几步我掌握了爬山技巧,爬起来也不那么累了。人被逼到一定时候,就会想办法,到了极限,就会思变。人到极限就会放射出智慧的光芒,散发出超人的能力。平时娇滴滴的迈着模特步的依然、大家闺秀安静、重量级的暖瞳、娇小玲珑的山里红、还有百变美女远方、小混子,都是出乎我的意料,她们全部上到了山顶。只有暖瞳是在情殇,淡然,唐朝的一路保护下上到山顶。自己上山都困难,还能帮助他人,这种忘我的精神更令人钦佩。难怪我们群里的人能评上省级道德模范奖呢。群里的其他人都靠自身的努力,成功登顶。站在山顶上,一览众山小,按理说那种心情,应该抒发抒发,来点豪言壮语,无奈我累的已经没有那种激情了。我上到山顶就坐在石阶上,原地休息。补充水份和食物。回望来时的路,真是悠长,深邃,肃穆,威严。那一副铁面无私的样子,让人望而生畏。站在山顶,蓝天白云与黑山相得益彰。往下俯视,石海如翻滚的浪花,一泻千里,似万马奔腾,变幻出千姿百态的壮观景象。神奇的自然景观,悠久的文化遗产。给世人留下难忘的印象。通过这次爬山,我对自己也有了新的认识,我发现我的软肋,我的意志不够坚强,我的身体不够强壮。我要加强体能锻炼,挑战自我极限。

上山前的状态,轻松愉快

巍巍老黑山,让我情何以堪
  • 张建林 你好,您哪里有山里红种籽吗,我需要十来吨,联系,13934886455.也就是野山楂,有货请速联系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9-11-16 23:03
  • 简jian 支持活动 2013-10-20 20:56
刚上山的喜悦,还有心情照相啊

巍巍老黑山,让我情何以堪
梦中老黑山,在我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