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骑行新藏的那些事 2013年6月7号到7月11号更新完毕

6月6号。在喀什购买了一些药品,和压缩饼干,奶糖,,气罐等东东。下午向姐从叶城办边防证回来,我们在一起吃了晚饭,知之的车友接待我们,席间她说如果是她组队坚决是不要我的,因为我没有骑车经验更别谈什么长途了,何况是新藏,我暗自唏嘘,是自己有些冲动和自不量力,毕竟是条平均海拔4500米的死亡之路。但是已经到这里了我不可以再返回了。来之前我也有准备,如果新藏我骑不下来,我就骑车走新疆,也不算白来一趟。我是不会强撑的。不过,手抓饭,烤肉,酸奶等让我忘了一切。饭桌左边的是喀什知之的朋友,右侧的是向心大姐,当初也是她的坚毅打动了我。让我决定走新藏的。

各种敬佩!新藏线~我的梦啊~

中间的是知之,右边的是俄。在喀什的湖边。我的心情像湖水一样澎湃,就要出征了,兴奋。

我决定多发图,少废话。有图有真相啊。呵呵呵
梦随风飘71 发表于 2013-10-18 23:27 我决定多发图,少废话。有图有真相啊。呵呵呵

请多发图,多说见闻,沿途供应点、食宿点和价格,给骑友们一些参考,否则只发图片的话,骑友们会去看专业摄影的。
乖乖狼 发表于 2013-10-19 09:00 请多发图,多说见闻,沿途供应点、食宿点和价格,给骑友们一些参考,否则只发图片的话,骑友们会去看专业 ... ...

好的,我尽力
在喀什的日子是幸福的,有吃有喝有朋友。我就住在这家小青年旅社里,很干净。老板娘是个上海的姑娘,一次旅游到这里,缔结了一段情缘,开创了自己的事业。听他讲了很多的故事。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当然是去年关于上海辞职走新藏的金玲姑娘,最后魂断普兰,而金玲当时就在我住的这家旅馆联系过进藏的车子。记得当时在电视机前看新闻时的情境我还是历历在目。

在这里我们再一次看看为梦想而去的金玲姑娘。并为追求梦想的驴友们致以敬意。在后来的路途中我也有过和她当时一样的咳嗽反应,还一直从帕羊咳到了拉萨。但我还是要告诫后面的骑友和驴友们,千万别轻视海拔这个问题。因为在后来的旅途中,艰难远远超出我的想象,尽管我有过很多的准备。
我们计划的是10号开始,全队人集合在叶城,而我早到了一些。于是我想从喀什骑到叶城去等他们,一则适宜一下气候,二则锻炼一下肌肉。因为在此前的一两个月了,我没有骑过车子,只是每天十公里的跑步,但铁屁股的功夫还没有锻炼出来。和尚姐商量了一下,正好她也想骑这段路。便决定明早出发,三天的行程,200多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