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

[紫笛依扬] 纳丽德津巴布韦之旅:带你走进神秘的Zimbabwe共和国(精美图文游记连载)

飞机上那两位可爱的小黑妞,我对她们充满兴趣,她们亦对我好奇,出了机场,终于进入到津巴布韦了!

黑暗之城,这就是我对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的第一印象,许是赶上停电,整个城市都没有路灯亮,到了酒店倒是金碧辉煌,好不气派,这酒店有个美丽的名字,THE RAINBOW TOWERS彩虹酒店,中国援建的。

沙发下,还是插队呢?
紫笛依扬 发表于 2013-10-19 01:06 到达酒店之后很快办好入住,五星大酒店,大堂很气派,这是鸵鸟蛋,好玩吧! ...

好大一只蛋,哈哈,听说可以人踩上去没事,楼主做做小白鼠吗?
紫笛依扬 发表于 2013-10-19 01:10 一夜好梦,梦醒时分,窗外,紫薇花开,这便是津巴布韦带给我的第二印象,紫色,满城,而这正是我钟爱的! ... ...

确实挺好看的树,意境好
紫笛依扬 发表于 2013-10-19 01:16 十月,正值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满城开遍紫薇花(jacaranda),到处洋溢着一派生机盎然,美得让人沉醉。 ... ...

景色醉人啊
当地时间早晨五点半哈拉雷已经天亮,哈拉雷有着众多的美誉,紫薇之城、不眠之城、阳光之城,因为这里一年四季如春、百花盛开,所以这里也堪称非洲花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