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

从酒店窗外望去,不远处就是津巴布韦执政党民盟也称公鸡党的总部大楼,我们住的五星大酒店,够气派吧!

紫笛依扬 发表于 2013-10-19 00:19 在飞往津巴布韦之前,我的行李箱里一半都是药品和方便食品,因为关于那里的旅游信息少之又少,可在到达津巴 ... ...

黑白对比~~~

其实津巴布韦五星级的酒店房间内设施还不如国内的三星级,国内来的人基本都入住The Rainbow Towers,虽然设施陈旧,但是安全第一,服务也很好。

不过彩虹酒店的大堂还是相当气派的,酒店里到处可见津巴布韦石雕艺术品,在哈拉雷北部150公里外的热带丛林中,有一个居住着八、九十户特殊居民的小山村坦戈南戈(TANGENANGE),这就是巴布韦石雕的发祥地。

再来一组,酒店的无线网络也很给力。

在津巴布韦基本都是吃西餐,彩虹酒店的西餐做的很地道,我也见识了这里的人吃甜点居然比我厉害多了。

在津巴布韦的中国人不少,但是来津巴布韦旅游的中国人并不多,种种原因吧,我们被这些不同肤色的人拉着拍照,不过他们真的很真诚。

接下来要开始正式的旅程了,离开哈拉雷之前我们先去了Sam Levys' Village办电话上网卡,SLV是一个步行购物街,因为街道设计有些欧式风情,且为当地欧美人的重要购物集会场所,被在津巴布韦的中国人俗称为小伦敦。

不得不称赞津巴布韦的3G网络信号要强于国内任何一家,虽然这个国家还需要中国援建,但是人家的网络太给力了。[紫笛依扬] 纳丽德津巴布韦之旅:带你走进神秘的Zimbabwe共和国(精美图文游记连载)

• 落日公 说明人厚道,电信公司也厚道,国内不是技术问题,而是人和制度的问题 2014-3-19 15:43

哈拉雷城市内匆忙掠影,可见随处兜售的小贩,这里,应该没有城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