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

接下来我们去看大象表演,这些大个子们很听驯象员的话,不过前提是一只要喂它们吃的。

原来大象还会提足球,这些可爱的庞然大物们给我们表演了它们的绝技。

当然在我贿赂完这头大象后,它也很友好的让我骑到了身上,但它也很赖皮的不停要吃的。

参观羚羊公园幼狮哺育项目基地,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国的志愿者养育这些濒临灭绝的幼狮们,看着这头小狮子在大啃鹿头起先吓一跳,原来这是在训练它们的自然野性。

我也拿起奶瓶学习喂狮子,这不一会小狮子就跟我开始玩了,看来它是自来熟。

可爱的小家伙们,等它们以后长大了也可以陪人类去大草原漫步了。

离开羚羊公园坐车前往津巴布韦第二大城市布拉瓦约,第一大城市就是首都哈拉雷,草屋猎游酒店的设计无处不体现出与大自然和谐一体。[紫笛依扬] 纳丽德津巴布韦之旅:带你走进神秘的Zimbabwe共和国(精美图文游记连载)

紫笛依扬 发表于 2013-10-19 00:09 这是一份迟到了一年的作业,2012年的10月8日至21日,我来到了非洲南部国家之一的津巴布韦,短短的14天时间, ... ...

支持美女
紫笛依扬 发表于 2013-10-19 00:14 感谢纳丽德对我的津巴布韦之旅支持,这次旅程我也把纳丽德产品带到了津巴布韦,并送给了那里有缘的朋友。 ... ...

欣赏支持
紫笛依扬 发表于 2013-10-19 00:19 在飞往津巴布韦之前,我的行李箱里一半都是药品和方便食品,因为关于那里的旅游信息少之又少,可在到达津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