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新驴上路!

Jane0828 发表于 2013-10-19 13:45 热爱爬树的儿子

欣赏支持
路边的风 发表于 2013-10-20 09:01 欣赏支持

谢谢,要向你们强驴多多学习。

昨天第一次发贴,意外地得到了众多友友们的支持,还幸运地得到一枚珍贵的8264币,我可是到处显摆了一下。呵呵! 虽然写贴子很累,但是得到了这么多的欢乐也是值得的,今天继续努力,我国庆4天的行程也只还写了四分之一。下面说说我的重头戏涞源白石山之行吧。

话说1号下午我们参观完了西古堡,要往涞源方向行驶,可是领队的手机导航也丢失了信号了。一路说来这手机导航是有个性的了,我们谁也拿它没辄,一路上它动不动就来一句: "G-P-S-, 信号已丢失." 尤其是在我们最需要它的时候,它就罢工了。我们一路上遇见大叔就让美女就去问路,遇见大妈就让帅哥去问。就这样当我们跌跌撞撞地找到了高速口时,这手机导航却仿似睡醒了,开始指路了。就这样当我们到达涞源时天色也是晚了。我真担心找不到事先订好的农家院。不过虽然我是个大路痴,还好领队不是,在他的英明带领下,我们终于找到了订好的农家院了。而且还超级便宜。一个人才20块钱。晚上还可以在这个大院子里吃饭,貌似也很便宜。

累了一天了。终于到达今天的目的地白石山了,一下车便感觉空气出奇地好。不愧是在山脚下呀。儿子兴奋得恨不得立马上山,我好不容易才劝说好他让他别乱跑,养精蓄锐为明天爬山好好作准备。累了一天了, 不等晚饭到点我就饿得不行了, 一直催服务员快弄饭,饭菜上来后大吃一顿,那里的土鸡蛋真是好吃。我们吃完又要了一盘炒鸡蛋。晚上本希望早点好好休息睡个好觉的,可是隔壁的一个女的一直在和她男友打电话,好象是闹别扭了,大声吵个没完没了,我一边听着这连绵不断的电话,一边闻着房间刺鼻的霉味,煎熬呀。终于明白一分价钱一分货了。看在每晚才20块的份上。就啥也不说了。

第二天一早,领队跳跳让我们一人至少带上三瓶水。我和儿子总共就要6瓶了。我还带了好些牛奶,儿子爱喝这个。一天不喝就浑身不对劲了。还带了二块巧克力,一个早餐剩下的鸡蛋, 馒头什么的,反正一堆吃的装了一大一小二个包,这就出发了。

我们走的是逃票线路,请了一个当地的向导带路。这可是我最喜欢的风格了: 不走平常路。

领队在前, 儿子也迫不急待的紧跟着。儿子为了显示他是个“大”男人了。非要背上这个沉重的大包。我这个懒妈妈也就成全他了。(后来也是这个大包成了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呵呵,这是后话,回头再说)

累得上气下接下气的儿子在大石头上休息。我一直请求他把大包给我背,可是人家不干,还生气了,认为我在鄙视他。唉,其实我是怕别人鄙视我,说我太懒。

队友们都在努力爬山中。我因为平常就天天爬山打太极再加上又没有大包,所以爬得比较快。

这个奇葩的图可是我最先拍到的。看风景时我倒没有注意到什么不同,拍到相机里才现了,不禁哑然失笑

累坏了的儿子终于高兴了,睡上了梦寐以求的树床。为了绑好这睡床,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的。下面就是很深的山沟沟。

全体队员合影。

为了坐上这缆车,儿子差点走丢,快没把我吓死兼气死。还好一切最后都有惊无险,我们最后也找到他了。儿子也坚持完了大环线,不再闹脾气了,也算是谢天谢地了,也许他真的是长大了些吧,不象小时候那样不讲理了吧。

有点明信片的感觉吗? 我这样的傻人用傻瓜机拍出这样的片片也心满意足了.

这静美之秋叶也不逊于夏花吧!

这张相片是本摄影师拍出的得意之作, 现学现卖的. 刚看过一个教人拍照摆POSE的贴子. 这张相片的主人也非常满意俺这大作. 呵呵, 肯定要放大了洗出来摆在家里了。

双峰石。

仙人晒靴,这张相片是出自儿子之手,我一直以为仙人的靴子会很大的,没想到这么小。

不知道这叫个什么名子了。忘记了。总觉得这石头象是随时会掉下去一样的。

姜太公钓鱼,还真象吧? 就是这鱼杆不知是怎么弄上去的。

珍贵的红桦林。

打呵欠的游客,呵呵,看来玩真是件辛苦的事呀。不容易哟,连拍照时都忍不住呵欠连天的。这张相片千万不要被他本人发现呀。

末来的摄影师. 这下他终于肯换上小包了,也不装大男人了,再过一会儿,连小包也不背了,能走完全程就阿弥陀佛了。

小狗也爬得这么高了,而且看起来还一点也不累,精神十足的样子。我们要学习小狗的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Jane0828 发表于 2013-10-19 12:27 上个月刚刚通过朋友介绍 加入了一个户外群,初来咋到,一切都是那么新奇,对户外一无所知的我,一下子好 ... ...

欢迎加入8264
Jane0828 发表于 2013-10-19 12:36 喜欢这个街的名字,左右逢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