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勇者先行——357公里见证青海高海拔首届百公里毅行随笔

换一种角色,有时候就是换一种心情!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再有相同的感受。我——志愿者~叮~当~!谨以此片献给所有的勇者与参与者。并感谢所有的支持者,更加感谢青海高海拔举办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勇者无谓,一种精神不是终点,而是过程,微笑着弹奏从容的弦乐,去面对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独,去战胜忧伤。您们是火种,也是一种力量!

10月11日有幸成为由青海省高海拔户外承办的青海省首届百公里毅行活动的志愿者。作为一个志愿者见证了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这里分享给大家!10月17日报道后我被分陪到由我玩我的领导下的安全保障小组,协同独石一起巡视沿途选手以保证全程活动安全,医疗保障及随时补给。此次活动虽然没有进行刻意的宣传,但是还是吸引了省内外多名高手参加活动,让我们记住他们的名字(排名不分先后)。普京 扬帆526 非洲小白脸 圆机活法 nanniwan 高天白云 烟熏的紫 85217491 冰海9  凡平 雪里的白鸽 627958798 小爱拼才会赢 温暖52 塞上雪 2507546499 不讳云 tangang1 tangang2 小太阳 青海-听海 陈志浩 我穷我丑 一石头 陨石858847178 爱睡觉的馋猫 K豆 昆仑99 与你同辉 冰婉 藏獒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条路 , 有的人选择独自出发, 只为寻找内心困境的出口, 有的人选择并肩前行, 见证彼此的兄弟之情, 有的人甘愿历尽艰辛,只为实现一个浪漫的承诺。 无论与否,都是为了带你找到你心中的路。其实有时候只需要有一颗勇于走出去的心就够了~!

胜利的喜悦洋溢在脸上,传递着生命节点的力量。最感动不是勇往直前的冲刺而是默默的等待,这就是——毅行!说实话你们笑起来真美!

这次毅行不但创造了国内首次最高海拔百公里毅行记录,也是青海省首届百公里毅行,起端位于青海省大通县黑岭垭口,海拔3500多米.全程升降千米,同时由于天气突变,下起小雨-雨夹雪-大雪近5个小时,难度之大,可以说是无法想像,实测当时最低气温-3度,在这个秋冬转换的季节,叫人措手不及,您可以看到2楼第2张照片上的积雪,就知道什么状况,部分队员由于寒冷与失温被迫与百公里终点失之交臂,但是他们的坚持与努力,无不时时刻刻带给我感动,作为一名沿途见证者,我只想叫更多的人感受毅行的力量,因为他们我们懂得。有一种磨砺,叫做百公里毅行 有一种信念,叫做坚持到底  有一种回味,叫做无怨无悔  有一种欢乐,叫做绽放  有一群人们,叫做毅行者 一颗上路的心,走自己的路,不仅仅是脚下,还有人生。。。一个人走可以走得更快,一群人走可以走得更远!

借用志愿者逆风飞扬83930(为了安全伴随毅行者徒步47公里)话语:同为志愿者,感受到的不仅仅是毅行者的坚持和相互扶持,更多的是对他们身体和对自己心灵的震撼!

我不是一个好的记录着,喜欢天马行空的思绪,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所以可能大家见到的前后顺序颠倒,乱七八糟,还好这不是游记,见谅!

西宁——大通黑岭垭口——西宁,我,独石与夏雨全程GPS记录357公里,我们来回行走在更多的地方,尽可能保障更多人的安全与需求,并同时邂逅着更多的风景,记录下更多关于毅行的故事…… 这里只是我自己的记忆,我希望能感受更多~~~

每一天都在改变,每一天都太孤独,大家就在这孤独中寻找安慰,在寂寞中寻求快乐。

路有多长就走多远

有一种磨砺,叫做百公里毅行 有一种信念,叫做坚持到底  有一种回味,叫做无怨无悔  有一种欢乐,叫做绽放  有一群人们,叫做毅行者 一颗上路的心,走自己的路,不仅仅是脚下,还有人生。。。一个人走可以走得更快,一群人走可以走得更远!勇士们出发了!

不怕路长,只怕心老,走过的,只是心中的一条路。

徒步的目的有二:一、看妹子;二、歪头看妹子。

瞧瞧这是什么眼神,您可电到大家了!

只有走出去,才知道世界有多大,如果还有梦,那就带上灵魂出发

徒步者的梦想:一套好装备,一条坚强的大腿,一次完美的邂逅,看数也数不完的风景

喜欢在路上的感觉。自由自在的徒步,想走就走,想停就停。不在乎行走的终点,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欣赏风景的心情。

人一辈子最好的时光就是竖着大拇指,穿行在回家的路上。

带着梦想上路!(哥们对不起哦,说实话拍摄的太虚了,看起来我适合全自动相机)

友情提示:持续更新详见65 71 72 82 85 171 172 174 181 237 239剧终。。。更想知道本次活动更多的故事,期待朋友们发帖分享
~叮~当~ 发表于 2013-10-21 00:51 换一种角色,有时候就是换一种心情!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再有相同的感受。我——志愿者~叮~当~ ... ...

的确是换一种角色,有时候就是换一种心情!
  • ~叮~当~
  • ~叮~当~ 感谢支持顶帖,说实话这次益行不但创造了国内首次最高海拔百公里益行记录,也是青海省首届百公里毅行,起端位于青海省大通县黑岭垭口,海拔3500多米.全程升降千米,同时由于天气突变,下起小雨-雨夹雪-大雪近5个小 ... 2013-10-21 14:50
~叮~当~ 发表于 2013-10-21 01:21 有一种磨砺,叫做百公里毅行 有一种信念,叫做坚持到底  有一种回味,叫做无怨无悔  有一种欢乐,叫 ... ...

有目的的徒步幸福呀

顶贴支持好友的公益活动
  • ~叮~当~ 感谢支持顶帖,说实话这次益行不但创造了国内首次最高海拔百公里益行记录,也是青海省首届百公里毅行,起端位于青海省大通县黑岭垭口,海拔3500多米.全程升降千米,同时由于天气突变,下起小雨-雨夹雪-大雪近5个小 ... 2013-10-21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