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的西藏阿里南线

自己都不记得多少次进藏了。但在雨季进藏,还真是第一次,一是7-8月人比较多,消费也很贵,还有是我主要是看雪山,在雨季进去也不抱多大希望。但为了兑现去年的承诺,只能带朋友去一次了。《因为朋友只有这几月才有时间》
本次行程考虑朋友是首次进藏,也有人可能是一生唯一的一次进藏。对我压力还蛮大的,所以行程考虑的也比较多。本次行程如下:

D1,拉萨--亚东《多庆湖,卓木拉日峰,卡若拉冰川,羊卓雍措》
D2,亚东--岗巴《乃堆拉山口,亚东边贸,喜马拉雅雪山日出,冈巴附近珠峰东坡众多雪山、冰川》
D3,岗巴--定结《曲登尼玛冰川,珠峰日出在定结》
D4,定结--珠峰《珠峰日落,晚上珠峰星轨星空》
D5,珠峰--仲巴《希夏邦马日出,雅鲁藏布江源头杰马央宗冰川》
D6,仲巴--霍尔《嘉版岗日雪山、库比岗日雪山、马泉河日出,神山,圣湖日落》
D7,霍尔--札达《纳木那尼雪山、冈仁波齐雪山、玛旁雍错日出,沿途,东嘎皮央到扎达.》
D8,札达---帕羊《古格王朝日出,赶路到帕羊仲巴彩色沙漠日落》
D9,帕羊--拉孜《浪措又名布玛措,伦布岗日峰日出,扎什伦布寺及雅鲁藏布江沿江风光》
D10拉孜--纳木错《纳木错日落》
D11,纳木错--拉萨,《拍好日出,纳木错湖边游玩,路上中饭后回拉萨》

雨季的西藏阿里南线
  • 脸大没朋友 这个大概是几点的光景?风景真的很好!!自然是美 2014-11-12 00:50
  • 浪子风吟 摄影高手 先欣赏后学习 支持 ~浪子风吟走过。 2013-10-23 08:32
  • 笑傲江湖ZJG 我对拉萨市内,羊湖等景点拍的次数太多,这次就不发了,主要就在市区采购物资。就直接上亚东的片吧,多庆错这次经过天气不好, 亚东乃堆拉山,还差三公里到口岸路断了。 2013-10-21 17:29
笑傲江湖ZJG 发表于 2013-10-21 17:04

亚东乃堆拉山,还差三公里到口岸路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