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6

邵阳

2013年10月18-20日 第五届“相约黎平;徒步侗乡”活动之PP大全

“相约黎平·徒步侗乡”活动背景

活动由贵州黔东南州黎平县旅游局与驴友网(TRAVELER365.com)共同发起并组织,由黎平大足神户外俱乐部具体承办,旨在通过徒步穿越活动,向全国全世界推介一处徒步旅游的胜地——黎平侗乡,邀请各位朋友走近侗乡,去体验侗族文化,了解侗民族风情,感受多彩贵州的美丽!

肇兴侗寨(是黔东南侗族地区最大的侗族村寨之一),象一位婷婷袅袅的仙女,上个世纪就吸引了世界惊羡的眼光。旅游专家回顾说,正方兴未艾的贵州省国际乡村旅游,其实就发端于肇兴。中外游客称肇兴为“人类疲惫心灵的最后家园”。

2009年的秋天,来自四面八方的驴友曾齐集肇兴,徒步穿越“八寨一山”,收获快乐,收获感动,收获灵魂的震颤……今天的肇兴,依然淳朴典雅,依然光彩照人,鼓楼依然耸立,花桥依然秀美,侗族大歌依然响彻村寨上空……我们诚邀天下朋友,如果你迷恋她的风姿,迷恋她的歌喉,那么就请您加入我们的队伍,到风情万种的肇兴来,到流淌着天籁之声的侗寨来。

我们一行14人乘车到达黎平-肇兴已是晚上22: 00了,天空下着雨-------,饥寒交迫--------

肇兴景区风雨桥灯光,这些都是近年新建的----漂亮多了

我们来的晚店子都关门了,后来还是组委会帮忙找了一家----

图上中间那个位红衣者是本次组织者------山大王   右边长发男是------行者无求  后女是组委会成员----艳阳天

老朋友相见把酒言欢

斯琴高娃----出场

野味吧

------一夜在不知是流水还是雨声中渡过,
起床推窗一看天是阴天没下雨是一个徒步的好天气,

还下着一点小小雨

这是我们昨晚住的客栈------牧云闲居

老板是上海那边的,在肇兴还开了一间酒吧,

三年前右边牧云闲居还没建,那时我们露营就在左边竹子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