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6

多看两眼,

才知道是到处乱窜滴;

只有理解,

才明白是户外锻炼滴。”

其实我认为这不尽然!

就像虎啸风吟《春采野花秋揽月,夏戏湖水冬玩雪——“哥,你休了我吧”https://bbs.8264.com/thread-1897840-1-1.html》的帖子中的描述的“因为有一堆超级能得瑟的败家娘们儿她们“重装”登山,然后再山顶换上时装,在历经沧桑的城墙上作为时装模特走秀,那才是酷毙了!这难道不是我们户外美驴的浪漫吗?

我们户外驴友走在无边的世界远离尘世的喧嚣,去体验、体会各种的风土人情,真切的抒发情感、贪婪的享受驴友的真情,这不就是我们驴友们户外活动中的浪漫的情怀吗?这些户外与浪漫的有机结合使我们大家在这个群体的户外活动中,培养出家人般的亲情!

现在,虽然是初冬时节,我们在户外感受到的不仅是风的清凉、心的清幽,更能感受到思绪浪漫,因为天下驴友是一家,所以我们驴友的世界很小很小,我们一抬头就看见了你的笑脸。因此,在户外驴行中,一定要一起来分享这份烂漫!下面我就把我们会的中一些浪漫的片段剪接过来发给大家,一起来品尝我们六色户外与烂漫的特餐!

户外与浪漫之一

----孩童的户外浪漫

当驴友们卸下随身的行囊,围坐在一起,吃着户外野餐,喝着山上的泉水,驴友的热情被再一次的点燃!驴友们喊着叫着跑着闹着.....俨然是一群没有长大的孩子!我们,在童年消逝之后,在染世渐深,俗虑和束缚越来越多的积累后,就用成年人的智慧更换了童心。

在户外大自然中孩童在浪漫的起舞

在户外活动中
找到了自己
拾回了童心创造浪漫。

在户外大自然中孩童在浪漫的追逐

户外与浪漫之二

----驴友舞动的户外浪漫

户外与浪漫

驴友们的户外驴行虽然道路是曲曲折折的,一路行来,有时风光明媚,有时崎岖惊险。驴友们经常遇到横阻在眼前的山、水,在体能与毅力的较量中,感受与感悟各种磨练。

驴友们就是这样燃烧春夏秋冬的激情绽放出户外的烂漫,在驴行的黄昏黎明里驴友们行进在路上,倾听自然、亲近自然、融入自然一路守望、一路采撷 ,用徒步的方式攀上每次驴行的巅峰,海到天边天做岸,山登绝顶我为峰,开拓新的天地们收获户外与浪漫的完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