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孙古道——这辈子不后悔,下辈子绝不怎么过

蒋2 发表于 2013-10-23 01:35 9.30 伊宁——特克斯县比预计到站的时间早了20分钟,车队的接车时间就有了点出入,然后从第一辆到第五辆车都 ... ...

哈哈哈哈,红姨的智商.......
蒋2 发表于 2013-10-23 01:46 10.1其实从今天开始之后的具体行程我都不知道很清楚,只是每天都在爬山差不多的行程都是15公里左右从第 ... ...

我也是特别挑食......
无论2与不2,2就在这里.
期待下文
10.2地处于一个五星级的营地,实属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然而随之而来的事情就让我很痛苦——过河。往前走会经过一个独木桥,然后我开始是想从独木桥上走的,但是又怕自己平衡力不好,我就跟在红姨的后面,开始换涉水鞋。过河对我的感受就是:过河就像强奸,你不能反抗,就得好好享受。我一直都觉得那四公里的路是非常的安逸,加之阳光给了我想要的温度,蒲公英的种子在空中飘舞,空气中蕴含着植物的芳香。经过短暂的徒步过河之后,我们开始午餐了。其实那天中午的任务特别艰巨,因为你将会有1.5天面临无水源的地步,所以你需要备水,而且还要保证3L的水。加上下午800米的上升。所以中午看到大家的时候,都是在往河边跑。
那天中午还干了一件特别没节操的事情,我看着隔壁含雪她们在煮酸辣粉,然后我特别想喝汤,然后可怜巴巴的看着红姨:“我们烧紫菜汤好不好。”
“不好,太麻烦了,还要洗锅,吃鸡腿。”
“可是我想喝紫菜汤。”
“可是含雪她们烧的好像很好喝的样子”
我估计红姨那个时候一串的无语之后,帮我开口去要了紫菜汤……
14:00上坡
开始,我还嚼口香糖,因为我发现这东西能分泌口水,然后让喉咙感觉都挺舒服的。后来,我发现嚼这个东西让我呼吸调整不过来。红姨就在前面说,一呼一吸,慢慢来,跟着自己的脚步。以之字形不停的往上爬。开始还有树林可以给你遮阴,后来就直接进入暴晒区。呼吸慢慢的调整,节奏也开始变快了。以至于零队在那边观察后面队员的时候,对着我喊:“你在上面找个位置休息下。”听成了:“你带着他们继续往上爬。”后面一群队友就在那边痛斥:“零勺子是个变态,没想到找来的蒋2更变态。”休息的时候,大家都不敢豪迈的喝水,虽然知道上升的高度才只有175米。继续往上爬,远远的看到红姨在前面站着,笑的很得瑟,然后我心里那个咬牙切齿啊,无奈,继续上坡,红姨指着一个洞跟我说:“站过去,我给你在这边拍张照。”
“干吗”
“这里是那些熊啊什么的洞,你看下那里的粪便多粗一根啊”
回头望去,我连屎都没见到一坨。在往前走 了一点路,开始休息。之后的路其实一点都不好走,基本上都是属于横切了,手杖还得扎稳,之前的鼬鼠洞就开始变成了碎石,还要看着红姨走路的省力痕迹。那个时候水不敢多喝,看着上面那坡,只是觉得漫无止境。
二妹纸 ,  你敢不敢快些更贴啊!
都这么久了才更到这!!

乌孙古道——这辈子不后悔,下辈子绝不怎么过 很漂亮的营地

乌孙古道——这辈子不后悔,下辈子绝不怎么过

乌孙古道——这辈子不后悔,下辈子绝不怎么过 过河,第二次过的河,坑爹的水有点深,不离不弃说他都快不孕不育了

乌孙古道——这辈子不后悔,下辈子绝不怎么过 穿着凉鞋徒步,跳跳还很关心的问,你这样的鞋子容易伤到大脚趾,脱了之后,发现脚上都是泥沙

乌孙古道——这辈子不后悔,下辈子绝不怎么过 不管你爬不爬,山就在那里

乌孙古道——这辈子不后悔,下辈子绝不怎么过 爬龙脊前的最后一条河,很滑

乌孙古道——这辈子不后悔,下辈子绝不怎么过 开始面临1.5天没有水源的生活

排排队,吃肉肉

乌孙古道——这辈子不后悔,下辈子绝不怎么过

乌孙古道——这辈子不后悔,下辈子绝不怎么过 开始不停的大骂零勺子……

乌孙古道——这辈子不后悔,下辈子绝不怎么过 传说中巨兽巨便的洞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