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孙古道——这辈子不后悔,下辈子绝不怎么过

我很多时候给过自己一个心理安慰,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虽然我从来没有经历过大灾大难,所经历过无非就是一些情感上的经历。而随时间的推移,你会发现,你人生中当你还能忍的时候,才会怨声载道;真正受够了,经历过之后,你的心情会出奇的平静,特别的好。那样的心情,就像是你坐在满是荆棘的草堆里,你却还有心情,去跟朋友分享糖果带来的甜蜜。那天下午的心情就像是,成长过程中一而再,再而三的与朋友相遇,见到他们,并且在一起完成梦想。然后那天激动的原因还有就是,后面的路充满了挑战。
需要下降在上升,下降的过程就像是你在山脊上,两边都是山谷,而你脚边上也偶尔会有荆棘,还有那些你无法一脚跨下去乱石。我很喜欢那些直直的上,直直的下,然后你还要想着如何安全的过去,虽然路很烂,但是你需要走的很稳。走过那一段的龙脊,开始选地方扎营,其实那天晚上大家睡的都不好。是在坡上,必须要靠那些洞来稳定住你的身体。好多人都抱怨,晚上不停的起来,往上爬,然后人又往下滚了。无奈,我也是,我以一个极其变态扭曲的S型横跨了帐篷,导致第二天,脖子一直都有问题。

爬!!!
乌孙古道——这辈子不后悔,下辈子绝不怎么过

蒋2 发表于 2013-10-23 01:25 值得去试的事情就是这样,让人有点担忧,有点害怕,但是一旦努力将其做成,讲非常之爽。艰难登顶的快感,远 ... ...

看看蒋二的处女作,哈哈!!

乌孙古道——这辈子不后悔,下辈子绝不怎么过

百合姐,猎风,蒋二,还有方圆,零队赚大发了!!!!这人品不是盖的。。。
蒋2 发表于 2013-10-24 13:57 开始不停的大骂零勺子……传说中巨兽巨便的洞穴

二这浑身的颜色不错。

乌孙古道——这辈子不后悔,下辈子绝不怎么过 下龙脊

10.3爬龙脊
这天的徒步简直就是汇合爬山,速降,徒手攀岩跟活活被吓死。一大早开始出发,因为大家都知道路不好走,没水,还有就是晚上没睡好。在我们的头上还有一拨人,他们很早就出发往上爬了。然后红姨很无奈的叹了口气:“他们走的路都是错掉的,诶!”
后来是,我们沿着某个山谷横切过去,你有见过那种在山上跑的小绵羊吗?我们就像是一群被赶上山的小绵羊,大气都不敢喘的,一手扶着山,一手拿着手杖,眼光四方,还得注意前方走路的痕迹,因为不小心,你就是往山上走了。更无语的是,碰到断层,你得有跨过去的勇气。当你在不知道路该怎么走,寻求帮助的时候,把你的目光转向领队的时候,你会发现,他早已悠闲的坐在一块石头上,拿起一根烟,然后眯着眼睛的看着你,但却不告诉你怎么走……

乌孙古道——这辈子不后悔,下辈子绝不怎么过 我每次都是很无奈的看着前面的零队,在看看你后面往上爬的

乌孙古道——这辈子不后悔,下辈子绝不怎么过 开始往下走,真心不喜欢下坡,顶着脚趾头又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