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在丽江无聊了,穿越秋色白茫雪山,去西当村看斗牛!!

在丽江无聊了,穿越秋色白茫雪山,去西当村看斗牛!! 在丽江无聊了,穿越秋色白茫雪山,去西当村看斗牛!!

[url=https://user.qzone.qq.com/455996122]在丽江无聊了,穿越秋色白茫雪山,去西当村看斗牛!! [/url]

在丽江无聊了,穿越秋色白茫雪山,去西当村看斗牛!!

白天在秋日暖暖的阳光下眯了一天,夜上精神出奇的好,白玛刚从香格里拉下来,电话问我在干嘛,要不要一起去泡澡,然后开着他的越野车过来接了去了水疗城泡澡,过夜,其间说到这几天西当有斗牛比赛,斗牛电视上看多了,有西班牙的斗牛,也看过美国西当牛仔斗牛,这个西当村的斗牛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反正也在丽江待的有些烦闷了,出去散散心也不错,于是约定明早出发去西当看斗牛

第两天,睡到午间时分,去北门吃了碗瘦肉炒饭,就准备出发了,白玛朋友打电话来说要捎一程去香格里拉,然后又去接人,一直耗到下午三点才从丽江出发,天又下起了毛毛细雨,出城的车堵的想吐血,就这样龟速的磨呀磨呀,过了拉屎海,路才通一点,然后就一路狂奔到了虎跳峡,白玛的车技是没的说的,到了虎跳峡吃晚饭,天气也放睛了,虽然已下午五点多,但阳光还有些刺眼,一路在河谷里爬升,过了彝族村寨,月亮升了起来,和没下山的太阳隔空相望。然后一路下坡,一百码的速度疾驰而下,过了小中甸,到香格里拉时,天已蒙蒙黑,约了几个朋友,到市政广场旁边的酒吧一直喝午夜两点多,酒吧也只剩下我们和老板娘,便约了老板娘去吃烧烤,在香巴拉大道上随便找了家,又是一阵海喝,在这里不能不佩服藏族同胞的酒量和豪迈。五点多随便找了个酒店开房睡觉

第三天,中午阳光刺眼,醒来洗了个澡,在外面吃过早饭,又有个朋友要一起去西当看斗牛,又等他车来,下午两车一起出了香格里拉,过了那帕海,看到湖水涨了不少,一路,到了奔子栏,吃过中晚饭,又是五点多钟,奔子栏因为前段时间震个不停,路边全是救灾帐篷,一路不停,直上白茫雪山,一路秋色迷人,但天色不早,只能匆匆赶路,其间胡乱拿相机向窗外扫射。下了白茫雪山,天色已黑,几个骑行者从窗外一晃而过,温度已骤降,前方唯一的休息点德钦县城还有些距离,估计他们今晚会让他们终身难忘。过了雾浓顶,德钦县城像个流动的岩浆在山洼洼里流淌而下,细看才发现那是一条条依势而建的马路和路灯,到了德钦找了家店吃晚饭,不知道是菜单问题,还是白玛点餐问题,上的菜全是牛肉,炒的,煮的,炸的。。吃过晚饭,找了酒店住下,刚住不久,朋友一群朋友便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聊了会天就要出去喝酒,有了昨晚的记忆,我坚定的没去,在酒店舒服洗了个澡,看了会儿电视,睡下,半夜两点多,被一阵敲门声吵醒,来者说是白玛表弟,房间满了,过来挤挤,本来就是标间,两张床,便各自睡下,没有言语。

第四天,八点的闹钟响了,起床去敲白玛房间,长久才应了一声,回房整理,半小时后,再去敲门,又是许久才应了。回房间时白玛表弟也已起床,一起看了会电视,白玛过来,一起找了间藏餐吧吃早饭,粑粑加茶,真心吃不惯。等他们吃完,一起上车,开开停停,出德钦时,车上已挤满了人,阳光从云层透过,一道道光柱照在山坡上,五彩缤纷。一车人嘟嘟嚷嚷到飞来寺,去观景台煨桑,今天梅里全被厚厚的白云包裹着,我跟他们说,我来了这么多次,一次也没有看到过,他们拿我发形开玩笑道,因为你是日本人,所以看不到,呵呵。上车后一路直下,晃晃悠悠就向西当村飘下去了,到了景点检查点,我们理直气壮的说,今天必须要逃票了。那管理笑呵呵的开了闸,斗牛场设在一个空旷的田地里,搭了台子,用圆木围了个圈。到的时候,已是人山人海,空地里停满了车,村子里的妇女在一空地上架起了十多口锅,烟熏火燎的做着吃的,几张桌子板凳一字排开,大人小孩吃着笑着,路边一张桌子就是一个小卖部,烧烤油炸,饮料,花生,瓜子等等,五花八门。斗牛场也被人里三层外三层包在了中间,看台上大喇叭叫着场次编号,人群中不时传来阵阵叫喊,拿了相机挤进去,两头公牛激战再酣,嘭!嘭!的撞击声让人心惊肉跳。不一会儿,两头牛就鲜血淋淋,让人感受到原始的农耕文明,也感受到游戏的残忍。

太血腥啦
qianghe2987 发表于 2013-10-23 14:01 什么都不说,先上PP,吸引下各位看客的眼球,再上图文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