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石

东北抱石交流赛(大连站)有图有真相

金秋十月,东北岩友再次启程,奔赴东北抱石交流赛第三站——大连站。参赛选手来自东北主要城市铁岭鞍山、大连、沈阳哈尔滨,和东北周边城市北京等。比赛由深圳火狐狸户外用品赞助奖品,感谢火狐狸对东北攀岩的支持!

本次比赛在大连母鸡抱石馆举办。大连岩友迎来了东北抱石交流赛的第一个主场,他们以“向东北及周边地区岩友学习”为口号,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积极参赛,稳定发挥,取得了男子组抽奖第一(狼哥)和女子组抽奖第一(小K)的好成绩!

男子组冠军妥妥仍然是实力强大的沈阳军团的囊中之物,前两站比赛的组织者定线员兼裁判员刀哥首次参赛轻松折桂;外援洛克为沈阳军团再添一银拿下男子组亚军;鞍山代表队恭喜巅峰对决完胜东北一哥混子,杀进男子前三,成为本次比赛的黑马!

北京代表队派出一名女子选手,一名男子选手和一名裁判,分获女子组冠军和男子组第五,展现了北派技术流的风格和实力!

沈阳妹纸的实力杠杠的,鹭鹭第二,吹雪第三,巫妖和婷婷技术动作一看就是沈阳抱石小屋出品!黑马潜质!

哈尔滨代表队的口号是“我们要岩馆!我们要岩馆!我们要岩馆!”神啊,给哈尔滨小伙伴一个岩馆吧!

大连妹纸的进步空间很大,乐乐被观众点评为攀爬姿态最美,位居女子组第四的哈拿仍然是大连攀岩妹纸界的希望之星!

大连男选手们因为主场压力过大,赛前纷纷受伤病倒,请假外出,赛后雄起,黑练数日,扫清了全部女子组比赛线路!

东北抱石交流赛是个承载欢乐的平台,无论你的攀爬能力高低,你都可以感受“东北人一起爬”的欢乐气氛,在欢乐中学习,进步,成长!

高大上一点说,东北抱石交流赛的宗旨是:通过比赛加强东北岩友的交流互动,通过比赛提高东北抱石攀岩的整体水平,通过比赛吸引更多外地高手来东北交流、传功。。让东北攀岩大步赶上,让东北认识攀岩,让攀岩认识东北!

2014年,我们再相聚,攀爬不息,赛事不止!

本帖图片由哈尔滨岩友公爵哥拍摄。。在此也感谢所有为比赛服务的定线员裁判员摄影师摄像师和后勤人员,你们真心辛苦了!!

上午10点60多分,参赛选手陆续到达比赛场地,火狐狸大连店给选手们安排了休息区,选手们喝茶聊天,裁判组和后勤组在为比赛做最后的准备
东北抱石交流赛(大连站)有图有真相

先来合个影吧,咖啡,自己P进碗里来~

[attach]25476421[/attach]

定线员和裁判长白音,和因伤晋级首席线路裁判的北京岩友lina,白音在给裁判指线
另外一个因伤晋级首席线路裁判的大连岩友阿邑也在认真听讲

后勤组给摄影组的高端设备上贴了个洋气的8264贴纸,摄影组赛后反应很难撕掉。。这是故意的呢还是故意的呢。。

裁判组本着公平公正不公开的原则,在男子参赛运动员中选出性情稳重不易激动的选手来做女子比赛的兼职裁判。。
善于控制面部表情的北京选手小韩全票当选
东北抱石交流赛(大连站)有图有真相

因为外形大气稳重,来自哈尔滨的选手盖盖也顺利入围

以下是两名落选人员,不淡定的笑容说明了一切。。

比赛就要开始了!摄影摄像组开始热身,选机位
这个机位选的很霸气
东北抱石交流赛(大连站)有图有真相

这。。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机位。。

一条线路配一个吊拍的摄影。。很多没怎么出演过大型征婚类电视节目的小伙伴都被这种气场震慑了。。有的干脆退赛了。。

先比男子预赛,白音给选手指线,预赛四条线,挺难的,反正我只有一条能起步。。
为了准备比赛,大连小伙伴花了一天时间拆了岩馆所有的点,预赛的线路基本上是同样颜色的岩点就是一条线路,岩壁上也没有线路之外多余的点,奖励点和起步点也都事先做好标记。。准备的很专业很全面滴。。但线路还是要指滴。。
东北抱石交流赛(大连站)有图有真相

因为参加过两次比赛了,小伙伴们读线记线都从容多了。。

参赛的男选手有巨人,有霍比特人,各有优势各有劣势,有实力是不需要拿身高臂展说事儿的。。

有幸参于了本次活动,看到贴子不能不顶啊!真心不是为了占楼。
没得机会去现场  唉~~~~
路营 发表于 2013-10-23 15:28 有幸参于了本次活动,看到贴子不能不顶啊!真心不是为了占楼。

路营哥给大家拍了好多照片啊。。感谢。。快到不能野攀的季节了,路过大连就来岩馆玩吧。。我们比赛线都留着呢。。
好了我哔哔完了,比赛正式开始!
刀哥正在攀爬男子第二条预赛线路!
为什么没有第一条?谁让你不来现场看的?
刀哥选择了挂脚的动作!
东北抱石交流赛(大连站)有图有真相

恭喜翻版了刀哥的动作!

哎!貌似换成这个动作也可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