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巴厘岛归来

哈哈,刚刚从巴厘岛回来,那里简直美呆了。想到这里还是冬天,那边春暖花开。真的不行回来啊!
废话不多说,晒晒我的此次巴厘岛之行吧。

当地的小餐馆,两人座的超级有味道。适合劈情操。 \^o^ /

吃饭时候,可以看到那种很原生态的梯田,还能看到当地人劳作呢!感觉很新鲜。

不可不去的沙滩,蓝天白云,人间仙境啊。还可以围上紫色的裙裙,到圣泉庙拜拜,感受内心的洗涤。

海边的超级大龟龟,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哦
圣泉庙

夕阳西下,放下所有的烦恼。等待晚上的狂 欢。哈~~

酒店的外景,怎么样,很赞吧!最后一个晚上,第二天要走了,不舍得啊!

照片陆续上传中,巴厘岛的风情和景色,感受到了吧。现在呢,我正品着那边的带回来的咖啡,这个值得一尝哦。还有那边的精油,超级迷你,包装也很环保哦。送给闺蜜,她们一定乐开怀。 ~@^_^@~还有,还有,登机前,逛逛免税店,那里的零钱包也很有当地风味,而且很便宜哦。

对了,对了,旅行中一定要有个好导游,那才赚到了。还有这家酒店,坐落在库塔海滩边,出门隔壁就是酒吧和商店。当时咯,订酒店我是在HRS上定的,网上预定很方便。它是一家面向全球的酒店,而且每个地方都不同,极具特色店主题酒店,它家的自助早餐是我觉得最好吃的,服务也特别好。正巧,HRS官网有个春季旅游攻略的活动,我正好可以把这次的旅游写上去了,大奖是欧洲免费双人游。啊,我要,我要。在美好的春天出行,美呆了。~^o^~

建议旅游爱好者都可以去看看HRS的活动网站呢,有很多奖品呢,我瞟了一眼,有数码相机啦,还有手机充值卡,都是很实用的东西,不错,不错。我也要去碰碰运气,去了那么多地方旅游,总能选上一篇攻略吧,哈哈。。。

wzb0183
发帖:1279 帖 在线:156 小时 注册:2008-11-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给个网址看看呗
为什么大家的PP都好少哟,,

我最换巴厘岛了,,,

可是一直都没有机会去,,

给攻略发一下 更好了,,呵呵
{:4_107:}
好大的龟哦
图片小了点~
图片太少
吃果果,坐等新图
巴厘岛,偶也想去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