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绩溪荊州.浙西华浪.徽杭古道.鄣山大峡谷.中秋小长假.我们也飘过

我们是一群爱好骑行的上班族.平时并无时间做长途骑行.只有小长假有短暂的时间外出看风景.这次利用中秋小长假.决定去皖南.浙西去爬那华东地区海拨最高的荊州.浙西华浪线盘山公路......位于安徽宣城绩溪县家朋乡到荆州盘山公路是华东地区海拨最高的盘山公路.路面海拨最高点1180米.起点家朋街头.终于荆州乡街道.全长30公里....
这是一条不寻常的公路.共有弯道351处.回曲21起.最小半径15米...............
这也是一条用血和汗换来的路.1987年7月4日上午.公路工地云岭到大源山发生大面积滑坡.泥石流活埋民工35人/浙江34人.绩溪1人.............这也是一条精彩纷呈的路.沿线30公里的路面上有..古村落.古民居.梯田.峡谷.瀑布.云海.山色.尤如一幅30公里的长轴山水画.令人沉醉..........................
骑行线路;
9月19号;淮南------------绩溪,....K67次火车10.40------17.23......骑行到扬溪,16公里,晚上住宿扬溪,
9月20号;扬溪----S215---金沙---X088---汪家店---家朋---X078倒上线---荆州---新桥---龙山隧道---S209---呼日---过第三个隧道大峰隧道向西进入浙西华浪饯---鱼跳乡---上溪---汪家住宿---107公里...................
9月21号;汪家---太子尖---浪广村---永来---徽杭古道---蓝天凹----班肩坞---黃泥囗塔---鄣山大峡谷---水村---湖村---龙川---洪村---绩溪---86公里........当晚坐绩溪------合肥K178次...合肥-----淮南2192次火车.---22号早上05.40到淮南

淮南火车站候车

悲剧的是没出绩溪火车站有人就中奖了

向扬溪出发

发张伪照..在扬溪住宿

20号早上5.30准时从扬溪出发.6点多就到金沙了

因为是中秋节.早饭吃的是当地叫果倮的小吃.味道不错..2.5元一个.我吃了三个.

金沙镇吃过早饭.进入088县道.山色越来越好

• 1556848265 云雾飘渺不老峰。。快乐骑行我逍遥啊 这是。。。羡慕死人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想去 2013-10-24 21:20